Lifestyle

避暑不如去歎茶吧!3款夏日限定酒店下午茶推介

Advertisement

炎炎夏日想避避暑,與閨密歎個下午茶是不錯的選擇!在暑假也有不少相當吸引的限定主題下午茶,每個都有吸引之處,值得把握限定期間去享受一下~

 

來尋寶吧!每顆點心都是寶物~


來到夏日,香港康得思酒店的歐陸餐廳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選擇以「仲夏海洋」推出下午茶,一系列精緻鹹甜茶點置身於藏寶箱內,加上乾冰塑造的煙霧瀰漫效果(請看影片),令人賞心悅目!餐廳總廚James Oakley以美麗的海洋為靈感,採用可持續發展的海鮮創作了多款賞心悅目的特色美點,鹹點包括煙燻鱈魚伴冰菜及墨汁薄脆、西班牙甜椒蟹肉伴馬賽魚泡沫等。藏寶箱內的甜點則包括海鹽焦糖「金磚」巧克力、「翡翠」綠茶意大利芝士蛋糕、「珍珠」白朱古力白桃慕絲等,下午茶還配得獎調酒師Leo Cheung精心設計、以冧酒為基酒的雞尾酒,讓賓客感受夏日海洋的清爽涼感。

 


「仲夏海洋」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7月31日
時間:下午3時至下午5時30分
價錢:二人份HK$598 (可另加HK$298享Perrier-Jouët Grand Brut香檳一枝)

Advertisement

 

結合港日風味!清新點心推介


盛夏清甜水果當造,JW萬豪酒店與日本甜品大師朝田晉平攜手合作,於The Lounge推出「夏の北海道」下午茶,以時令水果及精選食材入饌,為炎炎夏日注入清新的甜蜜氣息。下午茶以北海道的盛夏食材為靈感,甜點包括北海道蜜瓜蛋糕、北海道南瓜芝士餅、藍靛果莓朱古力、宇治抹茶意式芝士蛋糕等。鹹點系列亦美味紛陳,當中龍蝦芒果雞尾酒伴西伯利亞魚子醬、皇帝蟹三文治包、港式風味鮑魚撻等,港日風格交織,好有新鮮感!

 


「夏の北海道」下午茶
供應日期:2018年7月1日至31日
時間:下午3時30分至6時
地點:JW萬豪酒店The Lounge
價錢:一人份HK$258/二人份HK$448(星期一至五)、一人份HK$288/二人份HK$488(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Advertisement

超型格!罕見黑與白主題Tea Set


W酒店的WOOBAR與EVISU的EVISUKURO系列合作,推出「Beyond Colors 純粹.黑白下午茶」,以黑白主題型格登場,連下午茶架也是為主題度身訂造!今次更是新任總廚Robert Nilsson首個主理的下午茶,將總廚擅長的北歐風格與品牌的日式風格結合,設計出12款鹹甜點。鹹點包括黑色型格迷你火炙日式嫩牛肉竹炭漢堡、椰菜花濃湯配黑松露、白蘆筍奶凍配魚子醬歐式酥餅等。甜點方面多款均用上生果,口味相對清新,例如有黑加侖子朱古力蛋糕、士多啤梨金莎朱古力、檸檬紅桑子撻等。

 

Beyond Colors 純粹.黑白下午茶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6時(星期一至五)、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7月31日
價錢:二人份HK$438(星期一至五)、下午茶自助餐HK$36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每枱客人可獲EVISU特別版掛繩名片套帶及HK$200現金券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