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和牛割烹おだOmakase和牛割烹料理:日籍總廚駐場・全店用鹿兒島小田黑毛和牛

Advertisement

「廚師拍板」Omakase近幾年成為高級美食體驗代表,相信太多數人都已經感受到固中的期待和美味。日本人氣餐廳「和牛割烹おだ Wagyu Kappo ODA」, 由日籍主廚以Omakase風格製作,以「師博嚴選和牛部位」製作美食,讓客人嚐到另一番獨特的和牛料理。

在中環舉行盛大開幕!和牛割烹小田 Wagyu Kappo ODA 全店採用日本鹿兒島頂級黑毛和牛「小田牛」,是由「小田畜產」農場出產的鹿兒島黑毛和牛,肉質的最風味、紅肉與油花分佈均勻。

Advertisement

午市主廚精選套餐(HK$980),套餐共8道菜,採用由鹿兒島直送的「小田牛」,菜色有和牛蘿蔔關東煮、小田和牛壽喜燒配搭嚴選頂級日本雞蛋、牛蘑菇松露釜飯配三文魚子,以及滿足食肉獸的炭烤小田牛眼肉牛扒等。

晚市主廚精選套餐(HK$1,480)共 11 道菜,其中具特色菜色包括最能品嚐到和牛鮮美的小田他他牛肉、小田和牛西冷壽喜燒。套餐有是日特色和牛部位菜式,採用不同的料理方式展現其美味,如炭烤和壽司製法。

Advertisement

另有人氣高級午市套餐,包括炭烤眼肉牛扒套餐(HK$380)及日式西冷壽喜燒套餐(HK$380),以高CP值食到優質的和牛。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 48 號萬年大廈 1 樓 2A 號舖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