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變形金剛主題餐廳抵食Burger Pizza二人餐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變形金剛電影風靡世界,全球首家變形金剛主題餐廳Transformers The ARK 於去年登陸銅鑼灣,最近更在將軍澳開了新分店。
 
 
餐廳以變形金剛中博派使用的大型太空飛船方舟The Ark 為設計理念,門外重磅打造之立體飛船引擎,配上全港首個結合實體建築之裸眼3D螢幕和澎湃音效,吸睛度極高。
 
 
博派乘坐The Ark逃出斯比頓星飛近地球時,因耗盡能源而失去動力,不受控地臨時降落香港銅鑼灣鬧市中,從此進入地球人的世界。
 
 
場內必影打卡位當然是全亞洲首個3米高柯柏文巨型機動式模型,頭部會定期轉動,生動之餘亦氣勢十足。
 
 
精心打造出達電影製作級別戰損版模型,從多個細節位可見其製作認真,值得粉絲去朝聖。
 
 
地下樓層設有香港首間官方變形金剛商品專賣店,獨家發售變形金剛多款模型、服飾及精品,限定節慶禮物盒折扣更高達5折。
 
 
餐廳樓高2層,上層牆身和天花板螢幕會播放著飛船外的太空「實況」,恍如置身於在宇宙航行中的太空船艙內。
 
 

有別於一般快餐店,店內環境寬敞整潔,充滿空間感,於各個角落都可以盡情打卡。

 

 
透過巨型螢幕還可看到大黃蜂於「食物研究所」內為人類用心炮製美食,十分有趣。
 
 
用餐途中更突然出現飛船被狂派襲擊的彩蛋,完全投入充滿感染力的沉浸式視覺盛宴。
 
 
今年Transformers The ARK準備咗珍藏版利是封同大家迎接「龍」曆新年、一套4款方舟利是封設計獨特,分別有紅、粉紅、黃同綠色,每個利是封上仲印有博派的大型飛船The ARK,凹凸的燙金效果好有觸感,Fans過年必備。

 
即日起只要於Transformers The ARK消費美食或商品滿$380或以上(最多兩張當日發票),即可免費換領「變形金剛珍藏版」利是封套裝 乙套(8個/套),每張發票最多可換領2套利是封,任何消費即送限定揮春一張,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臨近新年,「龍」重推出全新「得獎漢堡披薩二人餐」,比單點更抵食。
 


Advertisement


 
 
得獎漢堡披薩二人餐 $238
 
二人餐包括安格斯松露漢堡、黑松露蘑菇披薩、勁脆爆炸雞粒、海鹽薯條、紫晶葡萄、黑牛戰士和2杯雪糕,份量澎湃,可以一次過享受兩款FHC國際大獎美食。


 
FHC為世界廚師聯合會官方認證的大型賽事,在2023年的賽事中,Transformers The ARK的安格斯松露漢堡獲得FHC最具創意及味道漢堡大獎,而黑松露蘑菇披薩得到最受歡迎食品大獎。
 
 
安格斯松露漢堡
 
餐廳最具標誌性的必點美食當然是首創立體變形金剛造型Burger,以全麥麵粉製成,包身烘焙出外層輕脆的口感,內裡鬆軟有彈性。
 
 
中間餡料更是多得滿瀉,夾著漢堡扒、煙肉、蘑菇、蕃茄、生菜及秘製黑松露醬汁,層層疊起後確實是一口無法掌握,漢堡扒嚴選優質進口穀飼安格斯牛肉製成,肉質鮮嫩多汁,融合秘制黑松露醬汁,綻放馥郁菌香。
 
 
黑松露蘑菇披薩
 
就連Pizza 盒都有變形金剛專屬博派標誌,名副其實內外兼備。
 
 
Pizza 即點即焗,熱烘烘出爐,邊緣烤得很焦脆,餅芯卻帶着柔韌。
 
 
芝士可以造出拉絲效果,黑松露、蘑菇與火箭菜的食材配搭菌香滿溢,不會吃得飽飽滯滯。
 
 
勁脆爆炸雞粒
 
一口大小的無骨炸雞粒炸得脆卜卜,而又保留到肉汁,吃得方便又衛生。
 
 
海鹽薯條
 
漢堡包配薯條可說是永恆經典配搭,薄切薯條炸得金黃酥脆,保持乾爽不油膩。
 
 
雪糕有兩款口味:能量海鹽和特濃可可,質感軟滑,而且不算易溶。
 
 
兩杯飲品紫晶葡萄黑牛戰士冰涼又解渴,混合蒟蒻果凍和粒粒果肉,口感更有層次。
 
 
勁脆無敵雞(2件) $50
 
無激素炸雞即叫即炸,大隻厚肉,外皮炸得夠香脆,鎖緊肉汁,內裡肉質嫩滑。
 
 
 
肉醬意粉 $55
 
蕃茄肉醬味道惹味醒胃,調味亦不會過濃。


Advertisement


幼身意粉煮出Al dente輕微韌度的口感,濃郁的肉醬剛好掛在每條意粉上,


Advertisement


 
Transformers: The Ark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地下至1樓A&B號舖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