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2024辦公室風水開運小物:屬龍、狗、牛、兔犯太歲化解方法/開運顏色

Advertisement

下周即將踏入龍年,去舊迎新,記緊使用碌柚葉水為家居大掃除和洗澡,將舊年的霉氣洗清。

犯太歲的龍、狗、牛、兔生肖不用太過擔憂,你們多數在本年發生如升職、轉工、結婚、生子或搬遷等「轉變」,保持樂觀心態,做好以下建議,即輕鬆迎刃而解。

今年撞正本命年,情緒容易起伏,多疑和比較負面,做大決定多數都會出錯。

化解方法:容易因猶豫、緊張和迷失而錯失機會及作出錯誤判斷,因此要好好依賴身邊人,最好讓今年比較旺的人幫你考慮清楚,如屬雞、鼠、猴都是鴻運當頭的生肖,他們比較易吸引好事發生。情況問題也要注意,經常不自覺會鑽牛角尖,減少獨自靜思的時間,多點外出與朋友相處,釋放壓力。

開運顏色:白色

Advertisement

「沖太歲」的狗在人事關係上容易得失別人,說話尖酸刻薄,不同以往的玩笑,容易令人誤會,在職場上招來小人。

化解方法:不管對任何人產生不滿,即使平時都是言語上有針鋒相對,但今年屬狗的特別易令人討厭,所以少說話多數事是你今年的課題,學懂專注自己,無視令自己不屑的人和事,除了減少紛爭,更令工作更加順利。

開運顏色:黑色

屬牛今年「破太歲」,也是容易招惹小人,但屬牛比狗無奈的是,即使甚麼都不做也容易令人產生負面感覺。

化解方法:選用鮮艷的花朵作為裝飾,為你帶來生氣,亦令你增添柔和感,變得平易近人,同時花朵能提升桃花運,吸引貴人。另外放些甜食在辦公室,以「雞髀打人牙骹軟」來避免出現小人。

開運顏色:黃、綠色

雖然今年兔是「害太歲」,幸好一切平淡,宜守不宜攻。

Advertisement

化解方法:雖然轉職運勢也欠奉,但下半年開始運勢上升,建議上半年先專注發展興趣和進修,增強才能等待發光發熱的時機。

開運顏色:黑、啡色

辦公室風水開運小物

1.工作要有靠山,在椅背上放上深啡色外套,增加安全感和招來貴人協助。

2.換上新錢包,選用啡、黑色有助吸財,忌用代表「赤字」的紅色錢包;同時放一張$500做「錢母」,為你生財。

3.放一盤大葉植物於右手邊,如黃金葛、發財樹等好喻意的植物,能為你提升幸運值。

4.放上金字塔狀的白水晶,除了具淨化功能,更可寫下願望壓在水晶塔底,可作許願。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