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小點角落Bite by Bite@朗豪坊: 16款口味雞蛋仔+自選多款招牌組合

Advertisement

本地原創品牌小點角落Bite by Bite登陸旺角朗豪坊,推出多款新派港式小食甜品,多種自由選組合套餐,價錢親民而且份量飽肚。餐單由經典的地道小食重新包裝,創出獨有口味。在旺角鬧市中想品嚐一些味蕾衝擊,可到小點角落尋找新奇有趣的地道美食。

主打16款雞蛋仔,設有27款追加配料選擇,可自由組合Mix & Match。首創的港式蛋撻、薑汁燉蛋白、竹碳芝麻糊是重點推介。其他創意口味有小山圓抺茶軟心忌廉、芒芒西米露、金時抺茶麻糬、D24榴槤芝士、紅棗黑糖薑。

蛋香濃郁,香脆與軟熟間的口感令人回味,而且選擇豐富,造型吸睛,如小時候黑森林和蛋撻三點三,絕對能滿足不同人的口味。

Advertisement

蝦頭油菜圃燒賣每粒都大大粒絕,以蝦頭油、櫻花蝦、蝦米辣椒油配食,香辣刺激,非煲惹味;新鮮即炸的啤酒炸魚外層非常香脆,魚肉鮮嫩滑溜,啤酒味不太濃,小朋友都可吃。

提供午市、下午茶及晚市套餐,下午茶更低至$38起,可自選小食、主食、甜品和飲品,性植比高。晚市套餐可選2款小食,梅子酒醋豬手和花膠碗仔翅拼蒟蒻麵同樣是大推之選,

梅子酒醋豬手爽口彈牙,啖啖梅子酒香,清新甘味;花膠碗仔翅拼蒟蒻麵採用挪威鱈魚膠,配健康的蒟蒻麵,不含味精。

吉列黑豚豬鞍擔擔麵份量足以2個女生飽肚,擔擔麵醬香濃而不膩,厚切黑豚豬鞍外脆內軟超多肉汁,配秘製他他醬增加味道層次。

Advertisement

飲品種類也令人出現選擇性困難,系列中推出多款經典傳統飲品變奏,例如以西瓜、香水檸檬、益生菌奶、龍舌蘭蜜及檸檬梳打調合而成的西瓜香檸,鮮菠蘿和薑沖調的菠蘿薑冰,更有香港特色的鴛鴦沙冰。鮮奶系列有超適合打卡的青嵐抺茶鮮奶、草莓鮮奶和焙茶鮮奶。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8號舖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