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日本人氣茶室nana’s green tea:冬日限定肉桂風味茶飲、芭菲及和風料理

Advertisement

冬日令人聯想的味道離不開雲呢拿、肉桂、莓子這些令人想到暖意的甜美。日本人氣茶室nana’s green tea推出以肉桂為主題的冬日限定茶飲及芭菲,與及期間限定和洋料理,令今個聖誕充滿日系滋味。

推出全日供應的期間限定三文魚忌廉蜆肉飯,油香滿溢的三文魚配鮮味蜆肉及爽口豆角,配忌廉及北海道青紫菜,旁邊的特製梅乾碎開胃解膩,濃郁奶香飽肚滋味。

Advertisement

柚子胡椒豚肉烏冬的柚子胡椒湯底清甜,清新美味,令豚肉味道更突出;加入豆乳烹調的海老蕃茄豆乳意大利飯,是以豆乳取代忌廉,健康不易膩,選用日本農民合作種植的有機白米,具米香和口感。

肉桂焙茶牛奶以斯里蘭卡的肉桂粉搭配日本京都焙茶,混有香滑日本牛奶及白朱古力醬,面層的鮮忌廉灑上肉桂粉,造型最適合打卡。

Advertisement

再冷的天氣也阻不到女生吃凍品!新品蘋果批海綿芭菲頂層鋪滿日本信州蘋果蜜餞,中間雲呢拿雪糕焦糖醬及肉桂粉,色系充滿冬日感,而且肉桂香氣𣊬間包圍整個空間,鬆軟的海綿蛋糕、香滑忌廉及酥脆批皮,最底層是焙茶果凍。

地址:香港九龍啟德協調道2號AIRSIDE B128號舖(港鐵啟德站C出口)

Advertisement
標籤: nana's green tea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