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Twelve Cupcakes聖誕限定Cupcakes:聯乘超萌癲噹DinDong+聖誕主題造型Cupcakes

Advertisement

吃悶了傳統的樹頭蛋糕,不如轉一轉口味,以可愛新派的甜品讓聖誕派對更難忘。杯子蛋糕店Twelve Cupcakes,所有杯子蛋糕減糖30%,每日新鮮製造,不含防腐劑,適合不同年齡層享用,更可用作婚宴回禮店物、派對甜品及散水餅。

Twelve Cupcakes於聖誕節推限定款式聖誕造型的6款杯子蛋糕(HK$39/1)3款曲奇(HK$158/220),造型包括聖誕花、聖誕樹、雪花、聖誕帽子、薑餅人和絕不能少的雪人。Xmas Regular有齊6款口味(HK$220/6; HK$412/12),而Xmas Mini則是4款口味各3(HK$204/12)

每款Cupcake蛋糕底和忌廉配搭都是不同口味,除了經典的雲呢嗱蛋糕配士多啤梨芝士忌廉;紅絲絨蛋糕配牛油忌廉;朱古力蛋糕配綠茶牛油忌廉外,最為特別的是雪花造型的焦糖蛋糕,配岩鹽焦糖牛油忌廉,與及雪地薑餅人的朱古力蛋糕,配好立克牛油忌廉及咖啡曲奇餅。

Advertisement

今年與人氣角色癲噹DinDong聯乘,設計出6款口味的萌萌Cupcakes——DinDong Cupcakes(HK$270/6pcs)口味有:紅絲絨癲鈴、曲奇忌廉癲噹、雙重朱古力癲鈴、岩鹽焦糖王汪汪、彩虹雲呢拿阿讚貓及士多啤梨芝士蛋糕小襪兔,節日和閨密分享,又有打卡新相發佈了。

想為一大班朋友送上祝福,推介一盒有5款口味的DinDong Cookies(HK$44/ 1Box;HK$220/ Box Set),有杏仁朱古力味、原味牛油味、紫薯味、綠茶味和蔓越莓味。 每款味道獨立包裝,包裝小巧精繳,更可寫心意句子在盒上。

Advertisement

Xmas Cookies Jar(HK$158/220克)有3款口味,造型都是聖誕主題:薑餅人、聖誕樹和雪人,用上防潮玻璃樽盛載,讓你可安心慢慢品嚐。

全新黃金芝士軟心巴斯克蛋糕(HK$130),12月15日或之前於網上訂購門市自取,即送$100現金券,網上需提早5日訂購。

地址: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23350A號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Twelve Cupcakes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