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塔羅占卜:2023最後一個月需要注意的事是?

Advertisement

明天踏入2023的12月了,努力捱過不同風浪也不要輕視最後一個月,來看看你需要注意的事是甚麼,不要大意喔!

A

無理兼迫壓下屬的高層在12月會加重大家的工作量,你們只能遵從吩咐做事,沒有自己的想法,當是一個工作機器。
建議:大家同時被壓榨的時候,你會容易受影響想成為想拒絕被操控的人,即使深知道其實跟着指令工作會比較輕鬆。所以提提你不用被其他人影響,也不要怕做標奇立異的人,既然反抗不了,不如好好接受,安然接受會令你工作上多一點選擇權,只要捱過這關你會受到重用。

B

恭喜你!這年的努力成果會在最後一個月出現,與同事們期待着分紅。
建議:拿多少分紅和成果不要隨便跟人分享,因為分配就是不公平,再親密和信賴的戰友也會有妒忌心,記緊謙虛一點。

C

最後一個月會有很多交際派對,你已經被快樂影響工作和情人關係,放鬆是需要的,但過於沉溺放縱,只會帶來不同的問題。
建議:作出決定請三思,亦要聽取別人意見,因為下個月的你很多時候半隻腳已踏進懸崖邊。

D

在人際關係上有上升趨勢,與不錯的對象經常相見,關係曖昧。
建議:如果對方作出一些行為超越你對曖昧的認知,不想拖拉下去,就要快刀斬亂麻,不妨在重要節日相約單獨外出,確認對方想法和增加機會率。

想了解更多占卜內容,可到 Tarot_BBBBB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