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2023聖誕交換禮物買咩好?100至500元男女適用實用及創意推薦!

今年小編集合了多款禮物推介,只需HK$100至500內完成交易,而且不定期加入新選擇,密切留意喔!
Advertisement

選聖誕禮物是一門學問,又要實用更要符合對方需要,若果還有限定購買金額的話,絕對要花數天做足功才能完成任務。

今年小編集合了多款禮物推介,為不同對象找來合適而有趣難忘的禮物,更只需HK$100至500內完成交易,而且不定期加入新選擇,密切留意喔!

 

招財貓胖胖可愛的樣子,教人如何不愛!挑選喜歡的顏色,讓好運貫穿一整年,送禮還同時送上祝福,讓財源滾滾而來!這款招財貓經過燒製,達到高達1200度的高溫,結合頂級研磨炭粉、水泥和手工研磨,每一隻貓都經過手工製作,因此質感略帶粗糙,觸感踏實。

售價:HK$137.2(原價:HK$ 155.9)

按此購買 Shop Now!

 

手沖咖啡套裝絕對是咖啡愛好者的最愛!這套手沖咖啡套裝包含型格的手沖咖啡壺和搭載350ml不銹鋼濾網的Duo2.0手沖咖啡杯,一體化設計的濾杯與咖啡杯,不僅節省空間,還省去了使用咖啡濾紙的麻煩,讓用家輕鬆享受手沖咖啡的樂趣。所有配件均符合FDA安全標準,百分百原創設計,並提供2年基本功能保養服務。若預算允許,可考慮加購6段式手動咖啡研磨器套裝。

售價:HK$409.3(原價:HK$ 481.5)

按此購買 Shop Now!

 

可愛胖胖貓擴香聖誕禮盒・5款貓 x 5款精油香氛豪華組,可放在不同地方,包括掛在衣櫃、放在玄關、懸於車內等,除了維持清新,還能點綴空間。每份禮盒更贈送一只迷人的聖誕提袋,無論是神秘交換禮物還是送禮方便大方,一袋滿足所有需求。

售價:HK$474.3(原價:HK$538.9)

按此購買 Shop Now!

 

Advertisement

好看又充滿正能量的療癒橙月光石拉長石水晶手鍊手環。月光石被歸類為單斜晶系,擁有溫柔而細緻的療癒能量,能帶給人內心的寧靜和諧。橙月光石有助於提升信心、直覺和洞察力,使工作更順遂,事業更加成功。拉長石是一種能夠開發潛能的寶石,同時加速身體的體力回復。它擁有淨化內在負能量的能力,有助於澄清心靈中的恐懼,減輕壓力,並提升個人的覺察力。

售價:HK$264.8(原價:HK$300.9)

按此購買 Shop Now!

 

Evolcare於聖誕推出2款精緻可愛的護膚禮盒,Snow Creme限量版聖誕掛飾小禮盒(限定價HK$118)及Dusty Pink限量版聖誕掛飾小禮盒(限定價HK$118),以聖誕波掛飾作靈感,內藏包括MILKY WAY玫瑰果油潔面乳、CLEAR DEW全效潔膚水、ROSE益生菌修護精華及SERENE益生元輕盈面霜等高保養潔淨的護膚品。

 

興發鮮花市場 x Sanrio characters Dreamy 合聯乘Christmas聖誕企劃,推出了限量版Cinnamoroll、Kuromi及Little Twin Stars的聖誕花(HK$238),更有多達4款Sanrio characters周邊配件,款款萌度爆燈。今個聖誕可與親友DIY Sanrio characters節日裝飾,感受可愛感和溫馨的美好聖誕。

 

Schoggi Meier的薑餅 D.I.Y. 裝飾套裝(HK$185)備有一套四塊手工製薑餅(兩款薑餅人、聖誕 樹及六角星形)、四色朱古力筆、三款裝飾彩珠及 包裝物料,可輕易創作出具個人特色且獨一無二的薑餅,送給摯愛親朋傳遞心意。

 

日本OPERA潤唇膏(HK$99-165)CP值超高,是小資女的美妝護唇妹幫手,色澤易carry而且價錢實惠。Lip Tint 2023推出2款青春淡雅色調,包括「17 PEACH Glow透亮蜜桃色」及「18 Amber Orange琥珀色」,特別增強水光感,色澤亮麗持久,顯色同時保留自然血色感。甜美又具少女魅力。

按此購買 Shop Now!

 

Advertisement

奇華餅家除了奇華聖誕小食禮盒(HK$108),更有2款與迪士尼聯乘的聖誕禮盒,迪士尼米奇與好友系列聖誕小食禮盒(HK$138)及首次推出,指定門市限量發售的迪士尼米奇與好友系列聖誕倒數禮盒(HK$398)。對吃貨來說絕對是最佳禮物。

 

小時候到超市最想買的知育菓子,由一包包原料DIY出像真道十足的食物和物件,過程有趣而且成果讓人非常期待。日本Kracie知育菓子DIY糖果於今個聖誕推出3款,限定日本Kracie知育菓子創意食玩糖果禮盒(各HK$108),有恐龍圖鑑、快餐主題、日本祭典、動物園等。大人小朋友都能享受充滿童真的DIY聖誕。

Rolife木製模型設計精美,每處都充滿細節,不管憑自己一人還是與情人、親友一起動手搭建,都是一段重要回憶。LON-ON可以買到附音樂的聖誕雪屋(HK$268)和LOZ聖誕拼圖(HK$119),將華麗歡樂的場景立體呈現。

高質禮物怎少得電子產品,要在指定價錢買到適合任何類型朋友的,推介Opresso 4合1奶泡機 Eager (HK$399 ),可配合咖啡機使用或單獨使用,一機包含4種加熱模式:冷奶泡/熱牛奶/熱奶泡/熱朱古力,而且有溫度控制,安全可靠。食品級不粘塗層內層,方便清洗,用來製作綿密泡奶給小朋友,開心又滿足。

 


DOMA推出的少女色系暖手充電寶(HK$228)結合了暖手器和行動電源的功能,做「尿袋」充電同時保持雙手溫暖,而且還具有按摩功能,可以舒緩手部疲勞,一舉三得。

按此購買 Shop Now!

雖然毛公仔是票選3大討厭收到的禮物之一,但有小朋友和寵物的朋友反而非常開心,特別是這款網絡影片經常出現的舞蹈公仔,DOMA的聖誕版舞蹈公仔(HK$150)能跳舞、唱歌,播放聖誕歌曲,並具有閃光效果和複製聲音的功能。其實大人都可以重拾童真,和朋友們一起和公仔扭動,場面歡樂有趣。

成人禮物首選!Cantine Caviro的意大利氣泡酒(HK$98-128),果香濃郁甜度適中,外型高貴送禮最體面,而且作餐前酒配芝士和Ham,突顯食物的鹹香,提升氣氛。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