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森沐:沙田石門森林風主題按摩店・慢活體驗:三身三世SPA/佛陀式頭療/痛症復位

Advertisement

這一年辛苦了,想放鬆身心去一趟旅行反而更疲勞。不如好好的獎勵自己,每月來一次讓心靈深層放鬆,治療久經考驗的身體,漫活地享受當下的按摩。

位於沙田石門森林風主題按摩店「森沐」過萬呎旗艦店正式開業, 早年首間按摩店於沙田石門開業後不足一年已深受不少沙田區居民和骨精歡迎。新店特設招牌療程包括三身三世SPA、佛陀式頭療、痛症復位等療程,配合身心不同需要,徹底放鬆並專治各種都市病。 

佛陀式頭療/體驗價HK$398 (原價$598),佛陀式頭療採用原始印度做法,透過按摩頭部放鬆心神,其後以薑油滴流同時用上梳、點、按、搓、捏等手法刺激頭部重要穴位,可疏通經絡、促進血液循環,激活人體大腦指揮系統。長期治療可增強體質、防治失眠、烏秀髮、改善面色。

三身三世SPA/(180分鐘)體驗價HK$1680 (原價$2280),將於12月15日推出的三身三世SPA是在180分鐘內從頭到腳全面放鬆身心,利用牛奶浸腳,舒緩疲勞和促進血液循環,然後技師會供頭部按摩和擦背。完成水部療程後進行法式推油推背或日式岩鹽石按摩,促進深層放鬆。完成按摩後再次浸浴,讓身體來一次深層舒緩 

Advertisement

痛症復位/體驗價HK$588 (原價$788),特設痛症復位師駐場,可針對如肩周炎、肩頸痛、關節痛、筋膜炎、腰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四肢無力等常見的都市痛症。駐場的痛症復位師擁有20年以上經驗,客人可免費預約咨詢和進行檢查,痛症復位師會提供專屬改善方案,事後會提供治療注意事項及日常運動建議。 

長期爆滿的按摩區,可與一大班幫友同時進行足部理療,假日北上後不想太夜回港,可晚上11:00前到森沐盡情放鬆雙腿。

相信很多父母因為照顧年幼子女,已經很少擁有2人世界的機會,更何況同時享受按摩鬆弛。有見及此,旗艦店特設兒童玩樂區,讓小朋友安全無憂地玩樂,父母能安心悠閒地享受療情,非常貼心。

Advertisement

早到等候時,可到美甲區免費修甲型和去死皮,手工細緻而且男女賓可享。

地址:香港新界石門安麗街11號地下3號及5號鋪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