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塔羅占卜:本周事業運建議,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低潮

Advertisement

久違的神喻卡,為大家帶來本周的事業運建議。凡事都有兩面,只有看得宏觀點,觀察多點,選擇和成果都會有更好的方向。

請靜心看圖片,選一張有感應的答案。

 

Advertisement

A

人生有高低起伏是正常不過的事,事業同樣都不能只有一直上升或平坦,下跌時記緊會有上升的一天,經歷低谷能學習處理情感的反應,同時能看清人事關系,患難見真情,誰會雪中送炭,誰又會落井下石,以上都是令你再次走上高峰的重要因素。
雖然辛苦,但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低潮。

B

堅定原則是本周神喻卡給你的指引,做事沒有宗旨而飄忽不定的人,走的路很容易偏側,失去自我,亦不易得到別人的信賴,甚至會被人乘虛而入,所以請堅信自己相信的事。同時也要保持開放態度,因為聆聽意見是大將必要有的氣度。

C

釋放自己的無限想像吧!本周的靈感非常澎湃,相信自己的想法能夠令計劃順利周詳和獲得成功。另外,無私地分享你的才能協助大家,為你的形象加分。

Advertisement

D

神諭卡提提你,不要被面前的假象所影響,多一點觀察及細心分析,嘗試從不同角度去了解人事物,就會獲得新的發現,甚至可以令你避免問題出現。別人給你的指引,也要反覆思量才接納,別人是善良也好,別有用心也好,本週所獲得的建議和方向,都不能沒有消化就跟着走。

想了解更多占卜內容,可到Tarot_BBBBB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