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塔羅占卜:本周愛情需聆聽內心聲音,勉強的快樂不會幸福

Advertisement

很多人會為戀愛而迷失,太過理智又不懂浪漫,但「愛」本就是互相欣賞、接納和共存的,所以本周的愛情能量是希望大家能傾聽自己的內心,關係才會更鬆鬆和長久。

請靜心看圖片,選一張有感應的答案。

 

A

戀愛需要培育,本周就是因為過去、對象的性格、理想的愛情關係而作出相應的改變,不會令你改頭換面,只會引導你如何透過細節或轉變行動來吸引美好的事情出現。

建議:有時大路不一定安全,手到拿來的人不一定最好,嘗試走遠一點,難度挑戰一下,反而有機會獲得成功。

Advertisement

B

本周的「愛」是屬於你沉醉於喜愛的事物中,戀愛中的你有伴侶陪伴一同享受各類事情;單身者雖然未能脫單,但你也能享受本周所發生的美好事情中,自身運氣很不錯喔!

建議:專注自己同時也要學懂「分享」,善舉能改變你的印象,提升人氣和好感度對戀愛運超有幫助。

C

小心捉錯用神,容易遇上不對的關係,戀愛中的你也要小心行為是否洽當,容易出現浪費時間的事情,更要小心旁人的說話會誤導你。

建議:不如坦白一點,想說的話和心意直接表達。

Advertisement

D

本周容易出現「勉強」的事情,不管單身或戀愛中的人,都想事情因應自己想法發展,雖然沒有影響別人,但對你卻是容易傷害身心的行為。

建議:戀愛就是互相接納,即使南轅北轍也可以找到共同點相處下去,「改變」不是屬於選擇這張牌的你,勉強沒幸福,遇事情隨意發展就好了,更要記得按步就班。

想了解更多占卜內容,可到Tarot_BBBBB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