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改善咀嚼肌好簡單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咀嚼肌偏大的我,影相時就算唔笑,都會覺得面部有點大🫢 唔想下下靠化妝或者修圖,所以上星期試了去了You Medical 進行了Siax®️ (肉毒桿菌素A型)針劑療程。You Medical 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經驗,接受專業培訓以確保達到世界級醫學美容專業的要求📚,對醫學美容要求嚴謹。更獲Siax®️廠商認證,堅持使用正廠正貨,提供最專業可靠的療程🔬,更連續兩年榮獲香港01所頒發「卓越醫學整型大獎」的殊榮。所以我今次亦都好放心將塊面交比佢地。

進行療程前,醫生會先細心了解我想改善的情況,再講解注射容量及之後要注意的事項才進行,醫生說由於我的咀嚼肌真的屬於偏大🥲所需份量會比較多,過程不用麻醉,約10分鐘左右完成,便可即是進行正常活動。療程後約一星期也不宜進行面部療程或面部按摩,以免療程部位受刺激而影響療效果,療程效果維持時間大約可維持半年,當然亦都會因人而異。經過一星期左右,其實都已經覺得效果開始出現了,效果好自然,沒有不適的情況。


.

.
You Medical 由療程開始便貼心照顧我的需要,過程十分輕鬆舒服,沒有太大痛楚。療程後亦會持續跟進我嘅狀況,保障療程效果及安全性,今次療程係一個舒適安心嘅體驗😊。You Medical 仲提供其他多元化療程,包括緊緻肌膚、活化細胞的療程,可以全面照顧肌膚所需,其中主打皇牌服務包括輪廓提拉及醫學整形。睇到我都心郁郁,下次一於叫埋朋友一齊試做其他療程先。😆💓
.
Medytox Inc.於2000年在韓國成立,以研究為基礎的生物製藥公司 ,是韓國第一家及全球第四大肉毒桿菌素製造廠商,Siax®️ (肉毒桿菌素A型)研究證實安全及效力跟其他歐美品牌相約。2006年獲韓國KFDA認可 及在韓國No.1醫美品牌 2009年韓國銷量第一,產品遍佈全球60個國家,已於27個國家註冊,並上市於KOSDAQ 南韓交易所,絕對信心保證。
.
.
.
.
.
.
📍You Medical 旗艦店: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10樓15室
📱電話查詢:6231 0755
.
#韓國No1醫美品牌 #MedytoxHK #Siax #Neuramis #肉毒桿菌素 #透明質酸 #beauty #醫學美容毒桿菌素生產商Medytox #韓國第一大藥廠 #韓國No1醫美 #neuramis_official #medytox_official #medytoxhk #醫學美容 #Youmedical #保證正廠正貨 #正廠正貨 #官方認可 #膠原增生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Fitgirl6685
愛扮靚,愛吃,愛運動,愛入廚的一個普通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