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實現「熊貓眼」自由啦!究竟是哪家醫美中心讓我收穫這份快樂呢?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很多人敲碗已久的去眼袋療程推薦這不就來了嗎!看來大家也被黑眼圈、眼袋、眼紋等種種的眼部問題搞得快「瘋」了!曾經我也用過無數個牌子的眼霜和眼膜,但眼睛一層層的眼袋和黑眼圈問題都沒有很好的改善,所以我非常了解大家費勁了一切辦法,花了一大筆錢,卻還是拜託不了熊貓眼的煩惱!當然,這篇分享文純屬我個人的療程體驗效果和感受,在選擇療程時,大家還是得先清楚了解自己的問題是什麼、想要達到什麼效果才選擇相對應的療程。療程體驗感受和效果一般都因人而異,希望大家理性判斷、理性「種草」,千萬不要盲目跟風!

 

我就給大家分別分享兩個療程,一個是成功幫我去眼袋和黑眼圈的療程,另一個則是對我幫助不大的療程。先從「沒有什麼效果」的去眼袋療程開始吧,這項療程是perFACE家的去眼袋療程,採用的是醫學級膠原眼袋槍。根據網上資料顯示,這項醫學級膠原眼袋槍有著最新的AI智能定位技術,可以鎖定肌底膠原層,定位發放醫學級專利膠原射頻,迅速加熱膠原組織(60-70°C)且重塑膠原結構,同時激活膠原母細胞自生膠原,使真皮層更飽滿緊實。療程使用獨立探頭的儀器,可以360度擊退眼部5大問題,包括眼袋、膠原流失、細紋、黑眼圈和鬆弛問題。療程原價為HK$ 1,800,而當時我是在網上登記,以HK$ 288的價格得到了一次療程體驗的機會,價格對我來說是合理的,因為我看過體驗價更高的療程。

 

然而,我體驗下來的感受過程很舒服,眼部有一點暖暖的溫度,所以我整個人是很放鬆的。然而,療程後我並沒有看到眼部有多大的變化。雖然說只是第一次的療程,可是至少也要有一點變化吧,哪怕是再微小的變化都好。療程前我自拍了一張照,就為了在療程結束後再另拍一張以進行對比。然而,療程結束後,我的黑眼圈和眼袋問題依舊,而眼紋似乎也沒有被撫平。

Advertisement

 

接著就是給大家「種草」的醫美療程—Perfect Medical 的R6 包去眼袋療程。這項療程的體驗價是免費的,而首次療程後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真的是「即刻見效」的概念! R6 包去眼袋療程採用的是醫療級射頻技術,能量可以發放至眼皮真皮層,再結合紅、藍光科技,可以有效溶解眼袋的多餘脂肪,促進眼周血液循環,進而善眼袋、黑眼圈、眼紋等眼部問題。過程也是不需要開刀服藥,非常舒服!

Advertisement

 

完成首次療程後,多種眼部肌膚問題都得到解決了!除了眼袋和黑眼圈問題得到改善以外,眼部肌肉也更加緊緻了,眼紋更是少了很多!毫不誇張的說,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很多,眼睛也變得比之前更有神了。我個人在體驗完一次療程後,就直接簽下了一個8次的療程配套,因為看了那麼大的區別實在忍不住了。那我也已經進行完一個療程啦,現在的眼部情況真的比之前好太多了,可以說眼部問題包括眼袋、黑眼圈和眼部細紋都消失了,終於實現熊貓眼自由啦!就我個人情況來看,Perfect Medical 的R6 包去眼袋療程比perFACE 醫學級膠原眼袋槍更加適合我!如果硬要我推薦的話,我還是建議大家按照自己情況來選擇哦!硬要二選一的話,我自己還是會選擇推薦R6 包去眼袋療程,畢竟這兩家的效果真的差太遠了!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R6 包去眼袋療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