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潮濕天氣臭狐味難頂 原來有辦法解決 不再尷尬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臭狐其實唔算一種病,不過臭起上嚟真喺有令人窒息嘅感覺。自己尷尬之餘又影響身邊人。
特別喺香港咁潮濕嘅天氣,再喺交通工具焗一焗,個陣臭狐味真喺唔喺講笑。
據說臭狐、多汗症都有得醫,究竟有無效呢?

臭狐原來多數都喺遺傳,而有「濕耳垢」嘅人,多數都有多汗症或者臭狐嘅狀況。

點解會有異味產生,喺因為「大汗腺」(又稱頂漿腺)其分泌出來的濃稠汗液,經細菌分解後產生二氧化硫及氨,就會有一種特殊刺鼻的味道。

喺台灣,每十個人當中就有四個人有腋下多汗以及異味問題困擾,而香港人口比起台灣密集,溫度較台灣更高,有腋下困擾者更甚於台灣,身受困擾又一直唔解決?

可能好多人都聽過腋下多汗及臭狐治療喺需要開刀治療,除咗痛楚之外仲要等待康復期,分分鐘影響生計。

Advertisement

(圖說/miraDry清新微波掀無刀治療炫風,在台各大媒體也大篇幅報導)

但其實今時今日嘅科技,唔洗開刀都可醫治成醫學新趨勢。腋下治療也研發出唔洗開刀的非侵入式治療方式-miraDry微波熱能科技,不僅是全球首台通過FDA認證,能在一個小時的療程後,輕鬆永久解決腋下多汗以及臭狐困擾!

喺台灣只計上年(2022年)一年內已協助了超過4000人以上擺脫腋下多汗、腋味困擾,可以重拾自信大踏步迎接夏天嘅來臨。

通關之後,呢個趨勢都讓香港人蠢蠢欲動,miraDry大中華區行銷暨臨床培訓發展總經理表示,香港現今已引進此項技術,香港民眾若有腋下問題困擾,可以積極尋求專業認證醫療機構協助。

Advertisement

(圖片來源:77老大、ETToday星光雲、裴薇、阿Ben小可YT頻道)
圖說/台灣已有眾多明星及youtuber接受miraDry清新微波治療並拍片分享推薦

什麼是miraDry微波熱能技術?

台灣教學醫院-長庚醫院於今(2023)年3月在美國雷射醫學會官方國際醫學期刊”Lasers in Surgery & Medicine”發表「第二代清新微波療程臨床研究」受試者經過一年後追蹤,顯示改善八成腋下多汗及臭狐問題困擾,療程整體滿意度高達九成以上,證實清新微波可媲美手術功效。甚至於ChatGPT 上詢問AI,臭狐及腋下多汗治療中,能同時兼具沒有疤痕、恢復快、效果好又具持久性的治療,也唯一推薦了miraDry清新微波。直接證實了miraDry在針對腋下汗水及異味帶來的實質成效。

Advertisement

(圖說/台灣教學醫院-長庚醫院針對miraDry清新微波所做的療程臨床研究,登上2023年3月美國雷射醫學會官方國際醫學期刊”Lasers in Surgery & Medicine”證實效果媲美手術)

唔好以為腋下氣味不過是短暫的散發,噴個香水、抹個止汗,甚至勤換衣物即可,兩性專家許藍方也分享,濃郁的腋味其實除了影響社交圈、職場升遷之路,在青少年的成長過程中更是存在著隱性的威脅,同儕間的排擠、霸凌,甚至可能影響身心發展,產生自卑心理,都是身為家長更必須重視的。

(圖說/兩性專家許藍方日前在miraDry清新微波記者會上分享氣味可能帶來的社交危機)

Advertisement

參考網站
www.miradry.com.hk
資料來源:miraDry官方網站

謝謝大家來看LoveCath夏沫的文章啊~^^~
Catherine (LoveCath夏沫),
電郵 love.cath@yahoo.com.hk / lovecathcath@gmail.com


LoveCath 夏沫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LoveCathCath
歡迎邀稿 love.cath@yahoo.com.hk / lovecathcath@gmail.com 擁有43寸長腿的高瘦平女生~哈哈~~ 勇於接受一切新事物, 喜歡跟大家分享一切美好的生活點滴 喜歡從分享生活、美容、時尚、旅遊、美食當中找出有共嗚的你~ 與我成為網上的朋友~一起探索更多新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