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1O1O csl x 台灣品牌Future Lab,香港期間限定店開催!最新黑科技產品率先試

Advertisement

由台灣青年創立的黑科技品牌Future Lab一直推出創新獨特,迎合生活的貼心電子產品,如站立式風筒、殺菌除濕機、水牙線機、眼部按摩機等。於io.t by HKT特別開設以科幻太空艙作主題的香港期間限定店,show出各種人氣及大推商品,除了購買家電,更可在非常cyber的展示位中打卡。

今次2款最新黑科技產品,殺菌水洗塵洗機及極薄磁吸式無線充電可於Future Lab率先試:第二代 DirtyKiller塵洗機SEHK$1,499,三合一功能包括除蟎、吸塵及水洗UV-C紫外線,3個吸頭和支援單手操作,而且對比其他類形的塵洗機更為輕巧吸污力強,在不損壞布料的情況下輕鬆清理頑固污漬,適合有小朋友和寵物的家庭。

只有100g5.5mm厚度Energy Card 磁吸電源卡HK$239,為市面最薄的磁吸無線充電器,2000mAh充電量可為充飽兩次電話。旅行攜帶最方便。

1O1O csl x Future Lab香港期間限定店

地點:io.t by HKT (柯士甸道西 1 號圓方二樓 2001A 號鋪)

日期:即日起至930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