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仿如置身畫作場景的主題餐廳☾ 凡高廚房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旋轉扭曲波浪形的藍色夜空Starry starry night, paint your palette blue and grey 凡高說過只能透過畫作表達自己,凡高短短37年的人生,留下了大量偉大傑作,《星夜》、《烏鴉群飛的麥田》、向日葵系列、自畫像系列等,令凡高成為藝術史上一位重要人物。
 
 
香港銅鑼灣有一間Vincent Van Gogh主題餐廳 – Van Gogh Kitchen 凡高廚房 ,這是一間別緻的小餐館。
 
 
門口還有雀鳥迎賓,十分趣緻。
 
 
 
餐廳有一張英式桌球檯及紅色的牆身,猶如親歷Vincent Van Gogh的作品《The Night Café》中的場景。
 
 
大牆壁畫還以梵高名作《Cafe Terrace at Night》作佈置,加上圓形餐桌和坐椅,仿如置身畫作場景。
 
 
整間餐廳亦充滿了凡高畫作和擺設。最近餐廳更換了一部新鋼琴。
 
 
逢星期三日晚大約七點至九點有琴師演奏,可以點唱,一邊聽著音樂,一邊享受美食,啱晒我呢啲鋼琴音樂迷,現場仲見到人點唱生日歌慶祝生日。整晚最驚喜是有估歌仔環節,估中琴師演奏的歌曲更有獎品送出,今晚就幸運地中了二百元coupon。
 


 
Set Dinner 總共有六款選擇,每份包括餐包、餐湯、前菜、主菜、甜品及飲品。
 
 
 
 
點餐後,店員立即送上温暖軟熟的小餐包和是日餐湯,今晚的餐湯是番茄雜菜湯,材料豐富。
 
 
之後店員送上歐陸式前菜小食,今晚小食是番茄莎莎煙三文魚伴青瓜黑醋酸忌廉,酸酸甜甜的番茄莎莎配上嫩滑煙三文魚,點上黑醋汁,非常開胃。
 
 
燒美國豬肋骨配燒烤汁伴蒜蓉香草醬薯角 $298
 
豬肋骨份量驚人,面層焗至焦香,沾滿酸甜的燒烤醬,非常惹味,豬肋骨和肉能夠輕易骨肉分離,不會過韌,脂肪不多,所以吃完也沒有肥膩的感覺,薯角香脆,內裡質地粉糯,相比平時的炸薯角肉心更加軟綿細密。
 
 
火焰美國Prime護心肉牛柳串配牛肉燒汁伴蒜蓉香草醬薯角 $378
 
上桌時侍應會淋上白酒,表演火焰燒牛枊,非常吸晴,牛柳串相當厚肉,份量十足,
 
 
串燒雖然看似是簡單直接的烹調技巧,但其實難在如何控制以高溫烤熟食物又不傷食材,牛柳中心呈鮮嫩粉紅色,火喉控制得剛好,肉質細嫩鬆軟,保留飽滿肉汁。
 
 
今晚甜品是檸檬卷蛋,蛋糕輕盈口感,檸檬味微酸,清新果香。
 
 
跟餐升級轉朱古力心太軟配雪糕加$48
 
切下脆脆的表層就會緩緩地流出香濃醇苦的朱古力醬溶漿,伴雲尼拿雪糕吃,一冷一熱,就是最高享受。
 
 
跟餐附送奶茶咖啡
 
 
結賬時,餐廳還送了一張小食coupon。
 
 
 
凡高廚房
銅鑼灣軒尼詩道451-457號勝華樓2樓B室
 
 
Advertisement
標籤: 凡高廚房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