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香港必買伴手禮斷貨王ღ 皇玥蝴蝶酥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來香港旅遊時買伴手禮首選香港本土品牌,以流心月餅打響名堂的皇玥於今年 4 月呈獻「皇玥蝴蝶酥節」,推出達約 6 吋的珍寶蝴蝶酥,比普通的蝴蝶酥大 12倍,絕對是蝴蝶酥界的巨無霸,與普通size的蝴蝶酥合照,還可拼湊出蝴蝶翩翩飛舞的春日意景,玩味十足,變成期間限定巨型版本依然保持酥香鬆脆的口感,最適合和親朋戚友齊齊分享。
 
 
凡於本月於皇玥門店,購買任何餅食產品淨額滿$300,可享蝴蝶酥精裝禮盒一盒 (價值$138)。淨額滿$1,000,額外可享珍寶蝴蝶酥禮盒一盒 (價值$168),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賣相精緻的皇玥蝴蝶酥亦是香港人的送禮之選,精選來自世界各地頂級材料,香港製造,信心保証,更被譽為比酒店級更美味的「米芝蓮蝴蝶酥」,禮盒包裝簡約得體,無論送禮或自奉,都能突顯出個人品味與儀式感,加上獨立包裝,即開即食,方便衛生之餘也可為產品保質,當中的「精選八味蝴蝶酥禮盒」為皇牌產品,更是出名的香港手信斷貨王,備受各地遊客追捧。
 
 
皇玥原味蝴蝶酥精裝禮盒 $138
 
烘至色澤金黃,每一塊呈現對稱的心形,大小亦相當平均,嚴選優質法國牛油,酥皮經匠心秘製,以四段烘焙處理,層次分明,鬆脆可口,恰到好處的焦糖外層甜而不膩,濃郁牛油香躍然舌尖。
 
 
皇玥杏仁蝴蝶酥精裝禮盒 $138
 
採用來自美國的杏仁片,先以低溫烘焙後切成小碎片,融入酥皮位後再烤焗,揉合牛油味與堅果香,粒粒果仁更添咬口。
 

 
皇玥伯爵茶蝴蝶酥精裝禮盒 $138
 
要數我自己最喜歡的口味必定是伯爵茶,採用來自英國的上等伯爵茶葉,經多重浸泡研磨,將茶香精華融入酥皮當中,甜度不高,含蓄的紅茶餘韻會在口中緩緩散開,帶有茶味的清香回甘。
 
Advertisement
標籤: 皇玥蝴蝶酥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