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塔羅占卜:4月人事關係運程.記緊做好建議內容,協助化解危機

Advertisement

不少人因為人事關係問題而影響工作,甚至需要轉工,踏入4月的人事運程不管是好是壞記緊做好建議內容,協助化解危機!

A

你個性很好,反而令你失去你職位需要的氣場。4月你本應要展現你的能耐和氣魄,可惜善良讓你被人看小,不能服眾。

建議:你要知道何時善良,何時應要擺出權威模樣,這樣才能令人尊敬和不敢無視你。

Advertisement

B

小心4月過於能幹反成為妒忌目標,得到讚美卻令你成為箭靶。

建議:別人會把你的脆弱和陰暗面成為攻擊目標,請好好收藏自己的問題,只將最好一面呈現,所以你工作時必須先了解自己的問題。同時也要有心理準備,由於你的能力太好了,在任何時候都會容易招來小人,做好自己無視他們吧。

C

4月與人同心協力,有共同目標,大家即使能力不同也有能善用的地方。

建議:善用合作的時間,利用別人強勁的地方彌補自己的不足,令你學習成長並能在群體中想突出自己。

Advertisement

D

4月要小心與人較勁,大家能力不相伯仲,過程中大家沒有好處,更令你情緒不穩。

建議:除了表面展示實力,暗中的努力也不可缺少,需比別人多花時間和懂得找外援,單靠自己只會是累鬥累。

想了解更多占卜內容,可到Tarot_BBBBB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