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本周事運占卜:2022的最後一個月也不要怠慢,人際關係是本周的關鍵

Advertisement

踏入2022的最後一個月,但不要怠慢下來,因為新一年的開章是好是壞也視乎你能否完善地渡過12月。

A


本周出現一個麻煩工作,但上司未選定誰人接手,而你是只中一個心儀人選,想逃避就與同事合作推薦一個資歷比較少的人,讓他獲得更多表現機會和經驗。

B


本周工作漸入佳境,已經放鬆心情的你不要放慢腳步,要立即準備下一個工作和與上司商討你的方向;注意當你努力到尾聲時會出現小人跑來叨光,記緊保持將工作進度報告上司,讓對方知道你才是努力的人。

C


屬於下屬的你與同事受到上司壓力,無力反抗,能做的事只有與同事們共同進退,一同捱過困境吧;如果你是管理層則要注意與下屬之間的關系,他們未必同意你的方向,所以工作以外都好好聯宜一下,打好關係。

D


本周有小恩小惠,但並不能滿足你們所有人,因此將有人會離開,記得與他們保持聯絡,說不定將來會有不錯的推薦。

想了解更多占卜內容,可到Tarot_BBBBB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