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臉上的斑越來越多?為你拆解斑點成因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人啊,到了一定年紀,臉上就會出現各種斑,而且這個現象在女人身上尤其明顯。都說“男人怕窮,女人怕老”,這句話一點錯都沒有,沒有不怕老的女人,但是也沒有不會老的女人。

 

激光去斑

 

Advertisement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老,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保養,減緩老化的速度,所以自己常常關注保養的資訊。老化最明顯的特徵無非就是臉上長斑,這些長在臉上的黑斑又叫作“面部色斑”,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想要抗老就要先瞭解這些是什麼?它們從哪里來?

 

面部色斑是由於皮膚的黑色素增加,從而形成一種常見於面部的褐色或黑色素沉著,又可看作是損容性的皮膚疾病,一般出現在面頰或前額部位。以下和大家分享幾個常見的面部色斑種類:

 

Advertisement

第一個是雀斑。雀斑常見於臉部、頸部及手背部,呈黃褐色或暗褐色色素半點,多在6歲左右出現,一般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多。那雀斑是怎麼來的呢?有可能是遺傳,這個因素形成的雀斑多數出現在皮膚較白皙的臉上;另一種是長期曝曬於陽光下,陽光中的紫外線容易刺激我們皮下的色素細胞活動,製造出大量的麥拉寧色素,使黑色素無法順利排出,最終形成雀斑。

 

第二個是曬斑。曬斑又稱為“日光性皮膚炎”,顧名思義,它就是“曬”出來的。曬斑不是剛曬傷就形成的,它需要一段時間沉澱,這是由於新陳代謝速度減緩,所以黑色素細胞分佈不均勻,最終形成曬斑。與其他色斑相比較,曬斑是相對好淡化且不容易出現復發問題的色斑種類。

Advertisement

 

第三個是黃褐斑。黃褐斑的形成是由於組織細胞間的微細迴圈受淤阻,細胞溶解死亡,黑色素逐漸增多而形成的色斑沉著。簡單來說,造成黃褐斑的原因分別是人體內陰陽失衡、孕後胎盤分泌雄孕激素增多、藥物與其他因素,多發生於紫外線下,皮膚膚色較深的女性面部。比起其他面部色斑,黃褐斑的發病機制更多元,而且尚未完全闡明,因此在治療上相較困難,而且容易復發。

 

大致介紹了常見的三種面部色斑,那麼接下來談談解決方法吧!這裏和大家分享我的5大去除色斑的方法:一是補水修復,在曝曬後及時為自己的肌膚補充水分,再塗抹一些修復、鎮靜的護膚品;二是飲食療法,多吃番茄、胡蘿蔔、檸檬、冬瓜、牛奶等含美白效果的食物,這樣有利於抑制黑色素沉著;三是藥物治療,可以通過一些去斑口服液或淡斑藥膏來淡化斑點,減少色素沉著;四是到專業的醫學美容中心激光鐳射去斑,這是最直接、最安全、也最有效的去斑方法!

Advertisement

 

說到激光去斑,不得不給你們介紹我試過的PicoWay皮秒鐳射療程~“皮秒”由超快脈衝將沉著色素分解成的最小分子,同時也是指萬億份之一秒,表明PicoWay消除黑斑的速度就有這麼快!它能以最快的速度將能量傳遞給各個色素分子,那脈衝的速度幾乎可以粉碎最微小的色素分子,起到自然消除色素沉著問題的作用。最重要的是,PicoWay的療程時間僅需10~20分鐘,它能以最少的治療與最短的時間為您提供最好的效果,甚至不需要任何的復原時間,各種皮膚類型都能安全進行哦!

我們花錢了當然希望可以一次搞定啊,所以想要去斑的最好方法肯定就是選擇PicoWay皮秒鐳射療程!安全、快速、方便、有效,在這些保障的前提下,我們哪里還有理由不選它呢?

Advertisement
標籤: 美容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