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暖呼呼的Comfort food♨ Ramen Cubism立体派拉麵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拉麵向來是日本國民美食,就算在香港的受歡迎程度多年來持續不減,這晚就來到位於中環的立体派拉麵來碗暖呼呼的Comfort food。
 
 
Ramen Cubism立体派由日本冠軍級拉麵大師林隆臣主理,一直人氣高企,店面面積較細,座位不多,遇上peak hour人多時亦有可能要排隊。
 
 
餐牌亦是獨沽一味賣拉麵為主,但不時會推出期間限定新品,為傳統拉麵帶來新穎變奏。
 
 
 
 
 
 
枱面上放有清水,可以自斟自飲。
 
 
特級白湯拉麵(大)$118
 
湯頭呈現淡淡的金黃色澤,口感黏稠略帶膠質,猶如喝下一碗滿滿的膠原蛋白。
 
 
大大片的低溫慢煮叉燒,切得很薄身,肥瘦相間,脂香滿瀉,肉質軟嫩不死實。
 
 
附上對半切開的流心蛋,軟嫩蛋白包裹著半熟晶瑩的流心蛋黃,滿溢香濃蛋味。
 
 
九味醬油湯拉麵 $98
 
琥珀色的湯底呈現澄澈透明感,由九種特級醬油熬製而成,味道甘醇不死鹹,迸發出獨有清鮮味更具層次感。
 
 
配上賣相猶如中式東玻肉的汁煮厚切叉燒,橫切面清晰地展現豚肉與肥脂的工整紋理,經長時間燉煮後肉質軟腍入味,入口即化。
 
 
粗身曲麵質地爽彈帶咬口,掛湯力更強,盡吸醬油湯底精華,即使浸久了也未有變軟。
 
 
自家製餃子 $48
 
拉麵配餃子可說是永垂不朽的經典配搭,一客有五件,佐以酸甜醒胃的柚子醋。
 
 
薄薄的外皮不會過厚,一咬開餃子餡料扎實多汁,豬肉混合蔬菜絲,令內餡豐滿鮮嫩而清爽。
 
 
章魚小丸子 $58
 
表面灑滿了輕薄的木魚碎,遇到熱氣後搖曳飄舞,章魚丸個子渾圓飽滿。
 
 
丸子口感外脆內軟而不會糊口,點上蛋黃醬、燒汁、木魚碎,突顯出正宗日式章魚燒的原始風味。
 
 
飲品則點了靜岡綠茶可樂 $28 和富士山櫻花可樂 $28,清涼又解渴。
 
 
 
 
Ramen Cubism 立体派 
中環威靈頓街27-29號元益大廈地庫
 
 
Advertisement
標籤: Ramen Cubism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