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減肥療程分享】YouBeauty 「Salus Talent 增肌減脂」V.S Perfect Medical「S6 溶脂療程」,邊間纖體最有效,我有沒有中伏呢?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減肥一直都是女生的夢想,但相信有許多的女性都和我一樣「愛食又懶得動」。小妹我呢,從小胖到大,上了大學後體重更是一路暴漲至85++kg,胖得臉型都快成「大餅臉」,身材更成為了同學口中的「大山」。終於,過了兩年時間的努力💪💪,通過飲食控制+增加飲水量,使我的體重以「一瀉千里」的速度下滑至60++kg……..但副作用也隨之出現~

 

可能是我由始至終都改不去我懶得運動的習慣,導致我的體重數字下是下了,但所帶來的便是滿身鬆弛的皮膚+爬滿全身的「減肥紋」。尤其是我手臂上的「拜拜肉」和腹部上鬆弛的「小肚腩」,更是難以入眼!!!終歸,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發現到了效果極佳,且零副作用的兩款「減肥神器」,若你也和我有著一樣的困擾,不妨也試試我的方法~

 

YouBeauty 「Salus Talent 增肌減脂療程」V.S Perfect Medical「S6 溶脂療程」

 

先來說說第一款「減肥神器」吧!不知大家有沒有到過YouBeauty進行療程過呢?這是我踏入社會後第一個所選擇的美容中心,畢竟其店舖地理位置非常靠近我家,再加上身邊也有朋友體驗過他們的其他療程,都說效果不錯~所以當我碰到減重難關時,我第一時間想起的便是它,想著這麼多人都推薦了~應該不會踩雷吧!

 

Advertisement

剛巧我的朋友要去做他們家最出名的護膚療程,我想著倒不如都一起去吧,有人陪著才不會顯得無聊嘛,還能減少被砍菜頭的機率~就立即上網登記預約了她們的Salus Talent 增肌減脂療程,自然也看到了他們網站上的療程介紹,不知是真是假,據說他們的儀器採用了電磁場+紅外光技術,能有效刺激肌肉運動神經元,令肌肉快速收縮和擴張,就好像30分鐘內做了30,000 sit up!看著好像很厲害🙀🙀~但真的這樣有效嗎?

 

抱持著懷疑的心態~當天直接到了YouBeauty 試做Salus Talent 療程時,其實整體來說,流程和我心裏所預估的沒多大差別,療程前的分析、講解準備、療程後的推銷………都和我在網上所看到的其餘美容中心套路都差不多~在這我就不多做講解了,我主要就和你們說說療程中的感覺和療程後的效果吧!

 

療程所採用的儀器屬於隔空式溶脂,簡單點的來說就是不會碰到我的肌膚;療程中,儀器會發出「噠、達、達」的聲音,能很明顯的感覺到肌肉在震動,就好像有人在輕輕的拍打著你的肌膚,要說完全無痛嘛~也不太像,只能說肌肉有著輕微的收縮感,有些類似於在做運動的感覺。至於效果上來說,還算不錯的,做完後,好像有感覺到肌肉線條有明顯得那麼「一點點」~但若說要完全達到我想要的效果的話,可能就需要多做幾次療程了~

 

第二款要說的「減肥神器」便是 Perfect Medical 的 「S6 溶脂療程」,這個是屬於我誤打誤撞時所發現的~但結果嘛,卻比第一款「減肥利器」還要大出我的預料!!!

Advertisement

 

剛巧某天我的FB 上突然出現了 Perfect Medical 的廣告~恰巧又是瘦身纖體療程~作為小胖妹的我當然要關注呀!不得不提,Perfect Medical 的瘦身纖體療程真的多樣化,不僅有增肌減脂的Emsculpt療程,還有溶脂的冷凍溶脂和熱光溶脂療程。重點是還能免費體驗1次療程,你沒聽錯~是免費的,不可不說,Perfect Medical 真的是大公司~好大氣喲!!這個便宜我怎能不佔,沒效果的話,我也不虧嘛(哈哈~)😂😂

 

既然上次我所選擇的是增肌減脂療程~那這次我就選擇了溶脂療程~畢竟這才有好得對比,才能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療程。這次我也學聰明了~在療程前我還特地量了量我的「小肚腩」圍度,終歸「親眼所見」可比起「感覺」靠譜的多!!

 

這次我主要選的是他們的熱光溶脂療程—「S6 溶脂療程」,療程採用生物激光+真空抽吸的技術,據官網上所看到的是,生物激光能有效的破壞脂肪細胞使其流出脂肪酸,真空抽吸技術則能加速淋巴系統的循環~達到「10日減10磅」的驚人效果!是不是聽起來很像神奇?還是詐騙呢?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Advertisement

我覺得這次的療程體驗來說,比起上一個You Beauty 的「Salus Talent 增肌減脂」療程,基本上是完勝的。先來說說舒適度吧~首先Perfect Medical 的職員會將4-5個小儀器放在我的小肚皮上,雖然其接觸皮膚,但完全感覺不到任何的不適,就連肌肉收縮的感覺都沒有~整體感覺就是「溫溫的」,就好像有人拿了熱水袋熱敷你的小肚子,而且也不會發出任何噪音~讓我大大提升了療程的好感度!!大概過了20至30分鐘,便有職員將我肚皮上的小儀器拆除~換上了一個大儀器,在我的小肚皮上「碌來碌去」,說是幫我疏通我的淋巴系統加速脂肪酸排出的速度~就好像小時候我老媽在我肚疼時幫我輕揉肚子的感覺~按摩得挺舒服的😌😌

 

至於療程效果嘛~雖然一開始「S6 溶脂療程」不像「Salus Talent 增肌減脂」療程一樣,療程後能立即看出些許的「肌肉線條」。但過了幾天後,神奇的事卻發生了,可能隨著新陳代謝的循環+脂肪酸的排出,令其效果逐漸顯現了出來,且效果令我「目瞪口呆」~不僅腰圍和體重分別減了1cm和1.5磅,重點是!!!!困擾我許久的「減肥紋」,好像也有所減淡,完全是出乎我的意料,沒想到療程還有這樣的功效🥳🥳,所以對我來說比起「增肌減脂療程」可能我還更適合「溶脂療程」吧!!!

 

You Beauty VS Perfect Medical 邊間好?是否有hard sell 服務?

 

總的來說,不同的人適合的減肥方法都不一樣,但僅對我個人而言,我還是會推薦想要減重的姐妹選擇Perfect Medical吧!不僅是我更適合「溶脂療程」,我才這樣說的~🤔🤔就療程而言~Perfect Medical 的療程更具多變性和多樣化,且大多都提供免費的體驗。對於新手小白來說絕對非常友好,比起你花了一堆錢去體驗比較不同的療程,何不直接在Perfect Medical 裡尋找合適你的療程,不僅省錢,同時還減少了你「一間間」去嘗試的時間。

Advertisement

 

當然我相信很多的人都會關心是否存在 hard sell 的問題?的確,近幾年「醫美砍菜頭」的新聞我也有所耳聞,同時在網上進行資料查詢時,我也確實看到You Beauty 和Perfect Medical 皆存在黑店的評價😂😂但僅對我這兩次療程而言~可能職員也是看我是剛踏入社會的小白,沒怎麼狠的下手宰我,療程後的推銷都不算很「hard」,只能說普通吧~不至於不買就不讓你走!尤其是Perfect Medical 的職員還說了一句令我印象特別深刻的話,「你可回家看看效果後,才選擇要不要join plan,不急」,所以好感度上我可能更偏向選擇Perfect Medical 吧!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想要試試看Perfect Medical的S6溶脂療程,可以到下面的鏈接登記一下,一分鐘都不用就可完成了,不管是醫美小白或是減肥老手都適合喔!

 

免費登記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