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野餐好伙伴!維他奶經典設計,超值得收藏的限量露營用品

Advertisement

城市人喜歡去郊外Chill一下,在超陽光明媚的天氣,去海灘去郊外搭着帳篷,架起椅子和桌子,享受一個下午茶,來一杯喜歡的飲品,多麼寫意的生活啊!維他奶™正在舉行「夏日齊飲齊FUN大抽獎」,有機會贏取限量版露營野餐禮品,正適合與你一同感受戶外氣息,而且每款單品的設計都融合了維他奶的品牌風格與配色,在戶外也特別亮眼,絕對值得收藏!

 

 

4款限量版露營野餐禮品

維他奶野餐帳篷(名額200份

在戶外環境下野餐,有個帳篷遮陰及存放隨身物品真是方便得多!維他奶野餐帳篷以經典維他奶藍色為主調,配以全新維他奶標誌設計,搶眼耐看,簡約輕便及可摺叠設計,更易於攜帶及收納。

Advertisement

 

維他奶便攜野餐桌及椅子套裝一套 – 包括一張餐桌及兩張椅子(名額200份

野餐或露營時,三五好友圍在桌在旁邊舉杯聊天談天説地,放鬆又寫意。維他奶便攜野餐桌貼心的設計,打開與收納都很方便容易,還可將飲品放進野餐桌附有的杯架,儀式感與實用度都非常高!

 

維他奶野餐墊一張(名額200份

以維他奶經典顔色設計之野餐墊,適合去沙灘或草地使用,能快速收納,輕巧方便攜帶,讓陪著你成長的維他奶與你一同融入大自然之中。

Advertisement

 

維他奶不鏽鋼杯及摺疊式餐具套裝一套 – 包括不鏽鋼杯一個、不鏽鋼叉子、湯匙及刀各一件(名額200份 

輕便和環保是外出野餐的重要考慮因素,維他奶不鏽鋼杯及摺疊式餐具套裝容易收納,佔用空間少,出門露營野餐都變得輕鬆。 

 

維他奶「夏日齊飲齊FUN大抽獎」參加方法

在即日起至2022年9月15日23時59分,於指定零售點或網店購買任何指定維他奶豆奶/維他奶VitaOat燕麥奶/維他奶純豆漿滿HK$10即可參加抽獎一次,如消費金額滿HK$20,可參加抽獎兩次,如此類推。購買指定產品消費金額達HK$50並少於HK$100,可獲額外5次抽獎機會。如購買指定產品消費金額達HK$100並少於HK$150元,合共可獲額外 10 次抽獎機會,如此類推,詳情以官方公布為準。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