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香氣伴美點優雅體驗!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香氛下午茶

Advertisement

conrad-tea2016dec

最近港麗酒店的樂聚廊傳來陣陣芳香,原來是自來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香氛系列的優雅香味,讓girls可以放慢腳步享愛芳香時刻。香港港麗酒店首度聯乘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香氛系列,打造視覺、嗅覺與味覺交融的高雅下午茶體驗,其中最具特色是三層架中最頂層的甜點是由Chef Billy以Signorina四款香氛作為靈感創作而成,別具風味。歎完tea還可以帶走Salvatore Ferragamo男士香氛及女士香氛各一枝(5ml),再延續芳香的體驗。

 

p1430552

conrad-tea2016dec01

頂層四款以香氛作靈感的甜品,最大亮點是特製的馬達加斯雲尼拿慕斯蛋糕,外形彷似 Signorina Misteriosa神秘炫黑的香水瓶,味道以香甜雲尼拿慕斯抹上黑莓果醬及微澀橙花,濃淡有致。至於Signorina Eleganza的香氣以西柚及梨香為前調,甜品以烘焙酸甜的香梨西柚果塔作代表,果香滿溢。

Advertisement

另一枝清新花果香的香水Signorina Eau De Toilette,就化身成荔枝玫瑰法式杏仁蛋糕,伴入食用玫瑰花瓣及荔枝萃取奶油,花果香氣相輔相成。最後一款茉莉花意式奶凍,則以紅加倫子作主調,上層加上茉莉奶凍與玫瑰泡沫,就如Signorina Eau de Parfum 的東方花果香般浪漫。

 

p1430577

底層的三文治與中層的意式鹹點均以Salvatore Ferragamo的發源地佛羅倫斯的美饌精髓作基調。例如三文治以濃郁的煙燻鰻魚及鴨肝凍餅配搭菠菜與白蘑菇、幽香黑松露配搭意國火腿、紅吞拿魚他他配以牛油果,及醃三文魚與三文魚籽配以紅椰菜漬青瓜。

其他富意大利中部特色的鹹點亦不容錯過,包括傳統Papap al Pomodoro,以蕃茄凍湯泡沫加上Burrata芝士,還有意大利牛肝菌Crostini脆多士及托斯卡納Panzanella脆麵包沙律。

 

p1430579

最後還可把浪漫的香氣帶走,每份下午茶均會贈送Salvatore Ferragamo男士香氛及女士香氛各一枝(5ml)~

Advertisement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香氛下午茶

地址:香港金鐘道 88 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樓層樂聚廊
供應日期:即日至 2017 年 2 月 19 日
供應時段:星期一至五下午 3 時至 5 時 30 分
定價:HK$238,包括熱茶或咖啡乙杯(另收加一服務費)

 

Photo (watermarked): Rhea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