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新登場日本直送黑毛和牛燒肉♉ 燒肉801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經過尖沙咀The ONE,就發現對面有間紅色門面極之搶眼的燒肉801剛剛新開業。
 

卡位座位寬敞,坐得舒服,加上枱面又夠大,可以放到大量食物。

 
這裡貼心地供應了圍裙,吃燒肉時就不用擔心衣服會被濺污了放有一壺熱茶,可以自斟自飲
 
 
掃描QR code後就可用手機點菜,方便快捷,餐牌主打日本直送的黑毛和牛燒肉,除了散叫之外,提供不同組合的盛合,還有兩個份量以供選擇。
 
 
 
抽風系統亦夠完善,不會燒到煙霧瀰漫。
 
 
黑毛和牛盛り $298
 
一客盛合包括大判燒!黑毛和牛肩胛肉及黑毛和牛小排,集齊薄身大片及厚身小件的兩種口感。
 
 
大判燒!黑毛和牛肩胛肉
 
和牛肩胛肉肉質細嫩,油花較重,切成薄片更能感受到入口即溶的口感。
 
 
爐火火力均勻,很快就可燒熟食物,不怕會外焦內生。
 
 
黑毛和牛肩胛肉肉質鬆軟富油香,滿口瀰漫著牛脂香氣。
 
 
將日本雞蛋打成蛋漿,蘸進薄切黑毛和牛,入口更滑溜,這樣最能嘗出肉質的鮮嫩。
 
 
黑毛和牛小排
 
和牛小排帶鮮紅色澤,霜降脂肪分佈細緻平均,肉質有彈性,口感軟嫩適中。
 
 
黑毛和牛小排鎖緊豐富肉汁,醃得入味,甘甜秘製醬汁與上乘品質的牛肉相互融合。
 
 
蔥鹽味雞腿肉 $58

 

雞腿肉貴為雞身上最有肌肉的部份,每口都是啖啖肉,較有嚼勁且肉味濃郁醇厚。

 

 
雞皮薄如蟬翼,燒得份外香脆,加上燒烤期間把油份迫出,變得肉汁飽滿,卻仍可保持內裡豐腴嫩滑肉質。
 
 
烏賊 $48
 
燒魷魚鮮味肉厚,加上爐火不會過猛,不怕會燒得過韌。

 

 
表面燒至金黃微焦,肉質爽口彈牙,一入口將烏賊的鮮美慢慢帶出。
 
 
帆立貝 $58
 
大粒肥厚的帆立貝肉身光滑細緻,以錫紙器皿盛載食物,減少燒烤時蒸發過多水份。
 

 

帆立貝肉色潔白,味甜富彈性,與熱溶牛油更是天作之合。
 


Advertisement
 
醬油昆布小番茄 $38
 
小番茄多汁清甜,拌以清爽鹹鮮的昆布,可以中和肉食的膩感,尤其適合配搭重口味的燒肉。
 
 
 
檸檬冷麵 $78
 
將水果入「麵」,以新鮮檸檬片的酸爽芳香滲入湯頭,吃時可用筷子將檸檬片扭結擠汁,不會過份酸澀,反而提昇果香層次,不論視覺、味覺上都是消暑冰涼。
 

 

冰鎮過後的麵條口感特別彈牙順滑,盡然吸收湯頭精華,即使浸久了也不會過軟,輕輕一吸就從舌尖滑到喉嚨裡,酸甜又開胃。
 

 

Advertisement
 

燒肉801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14號地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燒肉801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