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藍帶廚師主理CBD主題法式Fusion 料理✨ Wok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大麻二酚 Cannabidiol 簡稱 CBD,是從大麻中抽取的一種主要成份,因有鎮靜抗炎及舒緩焦慮作用,近年風靡歐美國家,最近又多一間CBD主題French Fusion Bistro – woke 於中環新開業。

 
餐廳佔地共三層,每層劃分不同用餐氛圍及用途。
 
 
底層是酒吧格局,注入摩登時尚氣息,氣氛悠閒輕鬆,適合輕嚐淺酌,3樓則細分為VIP用餐區。
 
今次就來到2樓用餐區,一入內就見到花牆打卡位,在 IG「吸 like」無難度。
 
 
裝潢流麗而不俗套,打造低調奢華的用餐氛圍,更顯尊貴氣派。
 
 
菜式由藍帶廚師主理,以法式為基礎結合多國菜元素,採用高級食材融入CBD製作出精心佳餚,但加入份量經過調校、含有CBD成份的煮食油,亦不會聞到任何大麻味,也不會影響原本食物的味道,不含令人興奮或上癮的物質,不含有受管制四氫大麻酚為之安全且合法。
 
 
 
午餐包括前菜、餐湯、主菜及飲品,價錢由$228起。
 
 
下單後侍應就會奉上三款餐包:白餐包,小麥包和裸麥吐司,外皮脆卜卜,內裡質感綿密煙韌,吃起來帶有淡淡的麥香。
 
 
將暖烘烘的麵包抹上雞肝醬牛油,味道鹹香而不腥不膩,口感猶如絲綢般細緻滑順。
 
 
前菜三選一就自選了Crab,以食用花瓣點綴的擺盤姿態優雅,更能挑起誘人食慾,喚醒沉睡的味蕾。
 
 
採用阿拉斯加蟹腳,真材實料吃到絲絲雪白細膩的蟹肉,拌以生薑蛋黃醬及色澤晶瑩亮麗的魚子更能突出其鮮甜。
 
 
餐湯就選了Tomato Seafood,番茄湯的酸甜度恰到好處,令人胃口大開。
 
 
海鮮配料包括藍青口、魷魚及蝦,肉質新鮮爽彈而又可增添鮮味。
 
 
主菜選擇 Wagyu $448,以澳洲和牛西冷配上鵝肝、焦糖洋蔥、蘆筍及燒蘑菇,火侯控制得精準,煎得表面帶炭火焦香,中心仍保持嫩紅色,保留牛扒豐盈的肉汁。
 
 
一放入口就吃得出是上乘品質的和牛級別西冷牛扒,肉質鬆軟富油香,牛味濃郁有層次。
 
 
和牛與鵝肝可說是邪惡絕配,鵝肝質地軟綿柔滑,油脂豐腴,入口即化,散發濃濃的鵝油甘香。
 
 
餐飲可選咖啡或茶,貫徹餐廳主題,會滴入少許CBD油,放鬆心神,壓力得以暫時紓緩。
 
 
Woke
中環威靈頓街74號明發大廈地下至3樓
 
Advertisement
標籤: Wok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