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古樸風味居酒屋日式燒物☎ 禮 Sake Bar Pres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日本的居酒屋多數位處於橫街窄巷,位於太子的禮 Sake Bar Present同樣隱蔽低調,如同隱身於鬧市中的hidden gem。

店內面積雖不大,但裝潢走居酒屋格局,帶點日式復古懷舊的氛圍。

 
 
店內可以近距離觀看師傅在燒食材,香味撲鼻而來。

晚餐主打日式串燒、炸物、刺身、天婦羅等,款式繁多。

Advertisement
 
最近更推出夏祭の激賞,半打日本兵庫縣生蠔只需$168。


點菜後奉上小食前菜,每位 $10,牛舌前菜入口柔嫩多汁,煮得入味。

Advertisement

 
來到居酒屋又怎能錯過串燒和燒物呢?!即點即燒,風味十足。

 
兵庫縣生蠔 $168
 
日本兵庫縣播磨灘產生蠔,由於水質含豐富營養成分,體型較大,肉身非常肥美,入口啖啖肉。
 
 
生蠔肉質鮮嫩,蠔味澎湃,甘甜爽口,因此被日本人稱為「海牛奶」。
 
 
吉列炸蠔 $58
 
炸成金黃的麵包糠外層針針豎起,酥脆無比,粉漿亦不會過厚。
 
 
吉列蠔身飽脹,外脆內軟,內裏多汁,鮮而不腥。
 
 
蟹羔玉子燒 $88
 
玉子燒將蛋漿層層捲起,每一口裹滿濃郁蛋香,厚切堆疊的蛋皮帶來綿密彈性。
 
 
蛋皮入口吃起來柔嫩濕潤,裡面盛載著軟滑的蟹膏,加上粒粒晶瑩蟹籽鋪面,讓蛋香與鮮味融為一體。
 
 
明太子油揚豆腐 $88
 
炸豆腐上舖滿了粉橘色澤的明太子,微辣又惹味。
 
 
油揚豆腐炸得酥脆乾爽,裡面像海綿般多孔隙,介乎於豆腐與豆干中間的口感。
 
 
由左至右:脆皮風鱔 $88、極上黑豚腩 $48、烤紫蘇三味雞肉丸串 $48、燒大腸 $48
 
串燒雖然看似是簡單直接的烹調技巧,但其實難在如何控制以高溫烤熟食物又不傷食材。
 
 
串燒火候控制得宜,鎖住肉汁之餘能燒至皮脆,鱔肉結實但有彈性而不會過於腥澀。
 
 
極上黑豚腩肥瘦相間,油脂豐腴,烤紫蘇三味雞肉丸串多汁柔軟,加入紫蘇調味令味道更清爽。
 
 
由左至右:亞波美手羽先 $48、 京蔥雞肉串 $38、媽媽鹹蛋豬肉棒 $48、厚切牛舌 $48
 
串燒富有焦香,逼出肉的多餘油脂,又可炙出肉的原汁原味。
 
 
媽媽鹹蛋豬肉棒由師傅親手將豬肉攪碎,混入鹹香濃郁的鹹蛋黃,提升味道層次。
 
 
日本蕃薯 $22
 
燒蕃薯在熱力的逼使下,促使番薯的糖分慢慢由內滲出,滿口粉糯甜香。
 
板煎和牛粒 $128
 
脂香肉嫩的和牛被切割成一口一粒,方便進食之餘,擺盤盡顯優雅和風。
 
 
和牛肉質鬆軟卻仍帶有嚼勁,肉汁飽滿,配上甘甜日式醬汁,突出濃郁而有層次的肉味。
 
 
 
禮 Sake Bar Present
太子花園街213號地舖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