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THREE 展演完美肌膚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間中都喜歡化個淡妝先出街,令人睇落去精神啲?。但巿面上一般高防曬度嘅粉底液又相對侷促、毛孔抖唔到氣之餘又容易出油,易甩色、攪到塊面一達達,都咪話唔尷尬?。

☀️炎熱高溫低下,防曬得黎又要保持粉底不脫妝,更想時刻擁有輕盈透薄的妝容效果,散發健康光澤。最近用上嘅「THREE 艷陽全效UV粉底液」THREE Solar Tinted Glow Flow 就完全滿晒Mojo嘅需要。

「THREE 艷陽全效UV粉底液」有如全效機能型粉底液,將實現所有期待。除了抵禦UV紫外線之外、亦可以做為妝前乳,甚至可用於補妝,唯有THREE這樣的全方位護理品牌,才能同時發揮機能性、舒適感、肌膚之美。

SPF50+/PA++++,令人驚艷的輕透質感,幾乎忘了成分中不含化學性的防曬配方。輕鬆一塗,毛孔及暗沉將消失在充滿透明感的肌膚中,長效持妝預防出油,同時深入角質賦予潤澤持續保濕。

Advertisement

粉底液就算幾高質,想化一個更貼面嘅妝容,就一定要keep 住膚質好,護膚第一步就要從潔面入手?

而「THREE 平衡潔膚蜜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Gel」除了彩妝、皮脂及毛孔髒污,肉眼看不見的細微髒污也能夠徹底潔淨的全新潔膚蜜。發揮複方植物油、白泥、摩洛哥堅果殼3項潔淨成分的特徵,三重配方將肌膚導向澄淨充滿透明感的健康膚質。

本身係乾性膚質,一般嘅磨砂產品都容易引發過敏和泛紅。但「THREE 平衡潔膚蜜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Gel」天然成份,做到零感磨砂,徹底清除老化角質,深層清潔,肌膚保持柔軟彈性,呵護Mojo 脆弱而成熟肌膚。

另外,每日洗面嘅習慣都不容忽視!「THREE Balancing Foam R 平衡洗顏慕絲R」豐潤細緻的泡沫,呈現潔淨柔滑肌輕鬆起泡,可搓揉出具彈力的泡沫,輕輕於臉部以螺旋式均勻推開豐潤細緻的泡沫,即可吸附污垢,造就柔軟、滋潤的潔淨肌。

Advertisement

最怕洗完面之後會「乾爭爭」,「THREE Balancing Foam R 平衡洗顏慕絲R」一揼出黎就係柔軟的泡沫,有效清潔及徹底去除臉上的灰塵、汗水及多餘油脂等雜質及污染物。豐盈泡沫每次潔膚時更添愉悅感❤️。

肌膚倍見剔透柔滑,缷妝上妝都能達致完美循環。

@threehk

Advertisement

#THREEhk #THREEcosmetics

➿➿➿➿➿➿➿➿➿➿➿➿➿➿

❤️-歡迎邀約出席活動和合作事宜-❤️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ojochustyle/

?Facebook:

Advertisement

https://www.facebook.com/mojochustyle/

?Email : mojochu@yahoo.com

歡迎合作。試用產品。試食。出席活動。

|| Beauty?|| Foodie? || Lifestyle? ||✈Travel✈️ || Nail Art??||

➿➿➿➿➿➿➿➿➿➿➿➿➿➿

#mojochustyle #hkbeautyblogger #hkbeauty #hkbeautyreview #hkfashion #beautyblogger #beautyblog #hkblogger #hkevent #hkparty #hkgirls #hkgirl #hongkonggirl #hkig #ighk #hkiger #hkinstagram #igblogger #instablogger #beautynews‪ #beautyguru #hk #BeautyTips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