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粉紅主題人氣打卡熱點୨୧ Cafe Library by Espum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粉紅色最易勾起女生的少女心,剛於沙田新城市廣場開業的Cafe Library by Espuma,一室粉紅色裝潢,將每個角落營造拍照打卡點。
 
一入門口已見到雲朵懸吊梳化,在 IG「吸 like」無難度。
 
 
從牆壁、裝飾、座椅、餐具甚至餐牌都被粉紅色包圍,剎那間踏入夢幻世界。
 
 
 
店內面積不大,位與位之間距離比較近,人多時難免會坐得有點擠。
 
 
掃描QR code後就可用手機點菜,不用Download App,方便快捷。
 
 
餐牌供應一系列小食、輕食、意粉及甜品,選擇繁多,走西班牙式亞洲風fusion路線。
 
 
 
 
 
脆炸黑松露醬芝士薯條 $58
 
薯條雖然是幼身,但炸得金黃酥脆,保持乾爽不油膩。
 
 
沾上黑松露芝士醬提味,菌香滿溢,香氣馥郁。
 
 
泰式酥皮香辣欖油蒜片意大利麵 $98
 
酥皮湯平時就喝得多了,但酥皮意粉如此破格創新的配搭就真的從沒試過。
 
 
剛剛出爐的酥皮金黃鬆化,烤得夠堅挺,不會濕漉漉,厚薄均勻,牛油香氣濃盛。
 
 
意粉煮出Al dente輕微韌度的口感,軟硬適中,味道微辣惹味,炎炎夏日可以提振食慾。
 
 
甜品造型同樣貫徹粉紅主題,簡直是專為打卡而設。
 
 
招牌鮮雜果麻糬窩夫配雪糕及棉花糖 $88
 
甜滋滋的棉花糖仿若天空的雲朵,浮遊於如夢似幻的仙境,當然又是第一時間相機食先,不過棉花糖會逐漸溶化縮小,所以影完就要趕快開動了。
 
 
裡面色彩繽紛,將麻糬窩夫拼湊了多款新鮮水果、吉士和海綿蛋糕,還附上一球Movenpick 雪糕。
 
 
窩夫粉漿造得偏薄身,塑造外脆內軟的口感,緩緩倒下楓糖漿,甜而不膩。
 
 
窩夫中心位置藏有麻糬內餡,帶有Q彈黏度,讓層次感更趨多元化。
 


浪漫滿屋 $78
 
粉紅小屋外型極之可愛趣緻,喚發童心,單看已教人賞心悅目,讓人感覺甜蜜又幸福。
 
 
屋頂是紅莓慕絲,屋身則由芝士餅所造成,質感輕柔細膩。
 
 
貴妃荔枝茉莉茶 $38
 
選了少甜口味,將果茶一邊泡熱,沉浸在酸甜的青澀氛圍。
 
 
Cafe Library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1期7樓703A號舖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