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精髓原味碳鍋新「煮」意♨ 米芝蓮一星Louise x ANAORI 期間限定六道菜嚐味餐單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法國菜一向選料廣泛、烹調精細,講究原汁原味,正好與日本ANAORI Carbon推出的旗艦產品ANAORI kakugama 碳鍋不謀而合,同樣追求精髓原味,ANAORI 誠邀有來自世界四大洲的 24 位名廚參與「自然煮意大師之旅」(Naturality Tour),香港站則與米芝蓮星級法國餐廳 Louise 合作,由行政總廚Franckelie Laloum 設計六道菜ANAORI菜單施展精湛廚藝,展示這款新穎炊具無窮的潛能。

 
裝修以復古牆紙、水晶燈飾、木紋餐桌和藤椅,注入濃厚的懷舊情懷,組出舒適氛圍,環境開揚,還有午間柔和的陽光滲入餐廳,使整體風格和諧溫暖。

 

 
期間限定六道菜ANAORI菜單,即日開始供應至7 月18 日,一份$1,588,特色菜單中有三道菜式由ANAORI kakugama 製作,結合了行政總廚在 Louise 引以為豪的經典法式烹飪風格及食材,突出此烹飪器皿的可塑性。
 
 
辛辣微烤鯖魚、蒔蘿、大頭菜
 
擺盤姿態優雅,盡現法國菜食不厭精的藝術,對「吃」的裡裡外外都追求美感和意境。
 
 
鯖魚外皮烤得微脆,晶瑩通透的魚肉仍保持刺身般的未熟狀態,品嚐海洋最純粹的美味,挑起舌頭的慾望,為這場豐富的ANAORI kakugama 盛宴揭開序幕。
 
 
ANAORI 的品牌哲學深植於日本傳統文化對人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信念,將碳石墨的應用融會日本料理智慧,研制出傳統與創新完美結合的旗艦產品 ANAORI kakugama 碳鍋,碳鍋造型簡約,從一整塊碳石墨雕刻而成,外方内圓,巧奪天工,突破烹飪器材的設計極限。
 
 
ANAORI kakugama 鍋利用碳石墨的特性,輕而易舉地將食材細胞在烹煮過程的破壞減至最低,鎖住原汁原味,無論採用哪種熱源或烹調方式,都能提升每一道食材的精髓。
 
 
主廚從ANAORI kakugama碳鍋中逐一端上熱湯時,已令陣陣香氣飄滿一室。
 
 
ANAORI kakugama烹製薄荷,黑松露Laurent Berrurier 意大利風雜菜湯
 
湯頭雖然看起來很烏黑,但其實清澈見底,和平時的雜菜湯不一樣,只因加入了矜貴的餐桌黑鑽石 – 黑松露,漂泊着濃郁菌香。
 
 
將蔬菜切成小四方丁,口感爽甜,ANAORI kakugama碳鍋讓湯身溫度保持穩定,喝完感到暖身也暖心。
 
 
ANAORI kakugama烤鵝肝,配蕪菁、車厘子、冷杉芽和鴨汁
 
在法國料理中,醬汁一向扮演關鍵角色,一上菜時倒入濃香鴨汁,加上酸酸甜甜的車厘子果肉,中和肉食的油膩感。
 
 
油脂豐腴的鵝肝燒得表皮帶有焦香,以ANAORI kakugama碳鍋慢煮,吃起來更香潤、細嫩而軟綿順口。
 
 
烤線魚、蜜餞茴香、藏紅花魚湯汁
 
以上乘新鮮食材糅合法式烹飪手法,藏紅花魚湯汁亮麗奪目,鮮甜味美。
 
 
烤線魚豐厚細嫩,每口都是啖啖肉,富有白身魚的清爽鮮甜,最能表達食材的原始鮮味。
 
 
ANAORI kakugama烹製薯仔丸子、朝鮮薊、馬鞭草燉牛頰
 
以ANAORI kakugama碳鍋烹煮可以將火喉拿捏得準繩無誤,不怕高溫破壞食材的蛋白質而影響口感,牛頰肉被柔化並慢慢吸收湯汁,極之入味,味道醇厚。
 
 
牛面頰是牛肉中最嫩滑一種部位,十分適合用於慢煮,在肉味及油香得到最佳平衡,肉質鬆軟卻仍帶有嚼勁,也成為整個tasting menu中我最喜愛的一道菜。

 

 

覆盆子鮮奶油蛋白甜餅、粉色荔枝冰沙加淡奶油

 

Advertisement
賣相高雅脫俗,酸甜清新果香造就出味蕾不同的層次感。

 

 

Louise 
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JPC地舖
ANAORI 菜單由即日起供應至 7 月 18 日
HK$1588 + 10%
 
ANAORI kakugama 碳鍋的兩種型號
網上預訂: ANAORI kakugama 5.1 升 3,490 美元 ( 含稅與郵費 )
ANAORI kakugama 3.4 升 2,490 美元 ( 含稅與郵費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標籤: Louis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