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三孩媽媽的輕盈補身分享 | Miss.Kelly田原香滴雞精推薦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個人第一種接觸田原香滴雞精的口味是石斛口味,石斛滴雞精推薦給體質偏燥熱或希望養顏美容也想補身提神的女性,補而不燥。石斛滴雞精味道比無藥材滴雞精更清,早上空肚喝也絕不會膩,能幫助我對抗疲勞,保持能量去照顧家庭外,亦可以一次過保養好自己,滋潤養顏,非常方便。最欣賞田原香滴雞精的第二個原因,其實是因爲他提供一共16款口味的滴雞精產品,能細心照顧每種不同體質。像田原香這款石斛滴雞精,它由枸杞、石斛、玉竹、川谷精、百合、麥門冬、菊花、花旗參等多種中藥製作而成,跟他們的無藥材滴雞精不同,除了有基本抗疲勞的功效外,加入石斛可以補水抗氧化,麥門冬可以清心潤燥,因此體質偏燥熱的女士喝石斛滴雞精其實會比一般無藥材滴雞精更加適合。反之,身體比較偏寒或中性的女士可以試試田原香的原味滴雞精,提醒一下,田原香的原味滴雞精是有藥材的,如不想喝到有藥材的,那就要買無藥材滴雞精。田原香的原味滴雞精加入了枸杞、紅棗、黑棗和黃耆,可以增強體力,溫補元氣,他們要把原味滴雞精推薦給手術後,胃口不佳的人士補充體力,因爲田原香滴雞精擁有科學報告顯示内含18種氨基酸,小分子蛋白有助身體更好吸收。

我們由體質跟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外,其實也可以按階段去挑選田原香的產品,例如孕媽媽懷孕前後與坐月,田原香就已經有不同時期的滴雞精推薦,例如懷孕初期,食欲不佳、容易嘔吐可以喝四神滴雞精,可以開脾健胃、幫助安神。到孕中期,胎兒逐漸長大,孕媽媽可能會感到腰背痠痛,這時候杜仲滴雞精最爲推薦,因爲杜仲滴雞精成分溫和外,裏加了白朮有助安胎,也能補腰腎和舒緩腰痠背痛不適。而後期的坐月上奶、開刀補氣血也是有不同口味的滴雞精推薦,但基於沒有查詢和搜集這部分的資料,為免提供錯誤資訊就先不分享了,想要認識跟多關於滴雞精的好處或自己適合什麽保健產品,建議大家在購買產品前可以向中醫師或該保健品公司查詢了解啊!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