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新海誠御用、《你的名字》背景繪圖師Mateusz Urbanowicz,畫出超寫實日本風景畫,好適合用來當wallpaper!

《你的名字》的背景插畫師,將日本12個月的特色畫出來,每張都未得想用來當桌布!
Advertisement

新海誠的動畫作品當中,背景非常出眾,電影《你的名字》超寫實的背景更繪畫得出神入化,而作畫的就是來自波蘭的插畫家Mateusz Urbanowicz(暱稱Matto),而今次Matto與日本電訊商DOCOMO合作,擔任2021年的月曆的作畫師,利用繪畫去展現日本不同地方的四季美景,這些作畫每張都像藝術品,全都美得值得拿來當桌布!

Matto的作品極具日本特色,12個月份不同的作畫每張都超美!

 

1月 January 北海道

 

2月 February 富山縣富山市

Matto於多年前拿到獎學金到日本神戶修讀動畫相關的大學學位,後來畢業作品受到新海誠賞識,於是於畢業後到了新海誠所屬的動畫製作公司CoMix Wave Films擔任背景作畫師。

 

3月 March 宮城縣松島灣

 

4月 April 熊本城

今次的插畫作品中所有地方場景,都是DOCOMO即將發展的版圖,Matto也很開心這次合作,除了著名景點之外,也能繪畫一些相對冷門的地方,發掘更多日本的特色。

Advertisement

 

5月 May 四萬十川鯉魚旗

 

6月 June 加賀市山代溫泉

今次所有插圖作品,Matto都是利用Apple iPad Pro及app「Procreate」作畫,也是他第一次來用iPad來畫這種高要求的印刷作品,結果出來的作品讓人非常讚嘆,果然是大師級之作!

 

7月 July 福岡縣沖之島

 

8月 August 沖繩

所繪畫的地方,包括了城市景和戶外的景色,也讓大家透過插畫,了解到日本不一樣的面貌。

 

9月 September 三重縣

 

10月 October 埼玉縣川越市

Advertisement

Matto的作品除了細緻寫實,光源陰影也非常細膩,看着他的作品給人一種溫暖人心的感覺。

 

11月 November 京都清水寺

 

12月 December 岐阜縣白川村

最後11月12月步入秋冬季,利用日本富有特色的紅葉與全白雪景與小屋作結,讓人回想起在日本看過的美景,想念日本的心情又更濃了⋯⋯

 

日曆的封面照,將日本城市的與郊外結合起來,配搭藍天白雲,將這個城市美好的一面帶給大家。

相關文章:看不厭的春日氣息圖案!14款春天風格手機桌布來下載吧

 

Source:Mateusz Urbanowicz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