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哆啦A夢 × LE CREUSET推出聯名鍋具及餐具!與哆啦美帶領眾角色融入設計,粉絲必收!

Advertisement

愛入廚的girls,家中可能也有LE CREUSET的餐具及鍋具,不但好看還很高質實用,而今次他們竟破天荒與哆啦A夢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鍋具及餐具,並把哆啦A夢及哆啦美的角色元素融入設計之中,還有大雄、靜香等朋友,也加入於杯子及碟子設計上,可愛又夠玩味!

 

哆啦A夢 × LE CREUSET的系列中能找到角色的細節,可愛又實用,粉絲必收!

 

哆啦A夢和哆啦美的色調,粉藍與黃色成為系列的主色調,有鍋具、貼紙、杯子等等,一整套用來上菜,可愛又有親切感~

Advertisement

 

 

系列的琺瑯鍋共有3款,各不同尺寸,大的湯鍋上面印滿哆拉A夢不同表情的公仔,而小鍋有哆拉A夢和哆拉美的項圈和尾巴裝飾,利用這些細節完全能讓人聯想到角色的外型。

 

長枱型的碟子配杯子,最適合用來做下午茶的點心盤!

 

這套小碟子連沾醬盤和半月碟子,可以拆開使用或一套使用來分隔食物,可愛的造型也能讓餐點加分!

Advertisement

 

另一套碟子,除了哆拉A夢之外,還有大雄、靜香、胖虎、小夫,各配上不同顏色,而上面印有的角色公仔,都在開心地享用食物,很符合角色風格,看著也讓人很歡樂~

另外還有以角色衣服來當造型的杯子,一套5款也很可愛,與朋友們聚會用上,也更添趣味,粉絲快來把全部帶回家吧!

Source:fashion-press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