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中環5間出色漢堡包店推介,香港也能吃到如此高質的Burger!

漢堡迷來到中環一定要來試試這5間高質漢堡店,其中還有躋身全球排名前50的店!
Advertisement

香港人對漢堡包的情意結,由幾十年前已經開始,先是很多港式漢堡包店,然後是越來越多連鎖漢堡包進駐,到香港人更追求高質高級漢堡,近年的漢堡包店質素越來越高,又厚又Juicy的漢堡扒與配料的配搭,讓人想大啖大啖的咬下去!來中環試過Five Guys和Shake Shack,也來發掘一下其他漢堡店吧!今次小編就為大家搜羅了中環的5間出色漢堡包店,滿足到漢堡包迷的追求。

漢堡迷來到中環一定要來試試這5間高質漢堡店,其中還有躋身全球排名前50的店喔!

 

1/Aussie Grill by Outback™

Aussie Grill by Outback™香港旗艦店在上月底於中環黃金地段正式開業,小編率先試過這一間,不但食物高質,CP值亦很高。他們漢堡扒以百分百美國優質牛肉製成,每一件漢堡扒重5至6安士,屬USDA(美國農業部)認證的特選級(Choice Grade),其大理石油花含量較極佳級(Prime Grade)少,惟風味不減,與品牌自家食譜製作的漢堡餐包中散發的牛油蛋香非常搭,肉香味濃郁。

 

圖/Aussie Grill by Outback™

煙肉大爆炸芝牛肉漢堡|HK$98

 

圖/Aussie Grill by Outback™

敢食脆蝦牛肉芝士漢堡|HK$118

 

圖/Aussie Grill by Outback™

狂野脆洋蔥植物肉漢堡|HK$118

 

圖/Aussie Grill by Outback™

植物肉芝士手工薯片|HK$52

Aussie Grill by Outback™ 中環旗艦店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
娛樂行地下及一樓
電話:(852)2399-0309
營業時間:上午8時至晚上9時

 

2/Burger Joys

Burger Joys去年入選由網民票選的「全球50間最佳漢堡店」,亦是亞洲區的Top 5及香港區的冠軍,他們的漢堡扒採用USDA美國優質黑安格斯牛肉,加入紅酒及牛油烹調,配搭爽口的蔬菜,及邪惡的芝士,叫人無法抗拒!雖然獲得全港第一殊榮,但價錢仍維持於HK$89起跳,可說是很親民的價格,很值得試!

 

圖/Burger Joys

除了漢堡包之外,店內亦有提供一些小食,例如雞翼、薯條、沙律、全日早餐、奶昔等等。

 

Advertisement
圖/Burger Joys

招牌雙層芝士漢堡|HK$139

 

炸雞漢堡|HK$89

 

魚柳漢堡|HK$89

 

Burger Joys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82號地舖
電話:25373288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30分

 

3/Honbo

Honbo是香港唯一一間入選「Bloomberg全球最佳漢堡店」的店,他們採用USDA Double Gold級牛肉,經典漢堡還會配搭自家製的酸瓜及醬汁,再配搭清爽蔬菜,層次感相當豐富。你還可以選擇不同層數的漢堡,最多可達四層,完全成滿足食肉獸的胃口。另外他們亦有素食的選擇,採用Impossible Burger素肉,吃素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來聚會用餐!

圖/Honbo

HONBO 2.0|HK$148

 

Impossible Burger|HK$108

 

The Cold Standard|HK$188

 

番薯條|HK$38

Honbo
地址: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B1樓1號舖BaseHall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4/Burger Circus

Burger Circus位於中環蘇豪區,他們的漢堡扒採用美國USDA Prime牛肉,非常多汁,牛味亦非常濃郁,與鬆軟麵包與爽口洋蔥和蕃茄成完美配搭。除了基本的薯條之外,還有配搭酸忌廉與煙肉碎的Circus Fries,極之吸引。這裡的漢堡很符合美國風格,連餐廳的環境都很有美國風情,也是很好打卡的店!

 

圖/Burger Circus

美式芝士漢堡|HK$98
Circus Fries|HK$58

 

圖/Burger Circus

魚柳包|HK$98

 

Advertisement
圖/Burger Circus

辣雞漢堡|HK$98

 

圖/Burger Circus

還有超級美式的飲品及甜品!

 

餐廳內的座位,以美式復古車廂設計,很適合打卡~

Burger Circus
地址:中環蘇豪荷李活道22號地舖
電話:28787787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

 

5/5019 Premium Factory

這間漢堡店與以上介紹的不同,偏向日本的漢堡風格,因為5019 Premium Factory是一間和牛漢堡專門店,他們的漢堡扒採用宮崎與鹿兒島的和牛製造,特別肥美,而且口味配搭偏向日本風,賣相亦相對精緻。更特別的是,除了漢堡之外,他們的和牛漢堡扒亦有與飯或沙律的配搭,但不要以為日本就是迷你版,這裡的餐點份量也非常足夠!

 

圖/5019 Premium Factory

5019 BLT Burger|HK$128(120g)/HK$158(180g)

 

圖/5019 Premium Factory

雙層芝士漢堡|HK$128(兩層120g)/HK$188(兩層180g)

 

GRAHAM Burger|HK$128

 

辣椒芝士漢堡|HK$108(120g)/HK$138(180g)

5019 Premium Factory
地址:中環蘇豪嘉咸街46號地下
電話:28711031
營業時間: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10時

按此外賣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