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麥當勞即將換上全新包裝!創意設計公司Pearlfisher將簡約圖案配鮮明色調帶來新鮮感

Advertisement

麥當勞(McDonald’s)每隔幾年就會轉換包裝,但除了期間限定的包裝之外,近年來的包裝設計並沒有巨大的轉變,漸漸已失去新鮮感,不過麥當勞在2021年即將換上新包裝,由創意設計公司Pearlfisher來設計,革新麥當勞的品牌形象,顏色變得鮮明,還加入幾何線條及可愛圖案,看著用餐心情也會變好!

新設計可愛又能突顯食物的細節,不看包裝的文字,大概也已經可以把食物認出來,一起叫外送也不會吃錯別人的餐了!

 

新的包裝設計,都是以每款食品的外表為設計藍圖,單是看圖案不看文字,大概已經猜得出是什麼食物,又有點像玩具的盒子,帶有童真又不失藝術玩味風格。

 

全新的包裝設計會在全球的麥當勞登場,而今次與麥當勞合作的設計公司Pearlfisher,是國際知名的設計品牌,連星巴克(Starbucks)、可口可樂(Coca Cola)、吉百利(Cadbury)等等也曾與這家設計公司合作,設計備受好評也獲獎無數。

Advertisement

 

換上新包裝之後,麥當勞的食品放在盤子上,帶點可愛又不失設計感。設計簡約的同時,亦充滿食物的代表性,雖然有些食物的與以前的包裝截然不同,新設計卻也讓人很容易接受。

 

薯條盒子的外觀,與一直以來的經典款式相似,但細節就在盒子內,當你一根一根的把薯條吃完,你就會看到隱藏在盒子裡的薯條圖案,非常有趣!

 

Advertisement

看到這個盒子,想必也猜得到是與海洋有關的食品,已在麥當勞裡面,主打海鮮的包類,立即會想到麥香魚(港譯:魚柳包),簡單的線條已能讓人聯想到經典的商品,這就是設計奧妙之處。

 

四盎司牛肉堡(港譯:足三兩)主打是起司與牛肉漢堡。新包裝設計用上起司和牛肉相同的色調,並把半溶化起司形象化,看到包裝盒,已經急不及待打開來享用了!

 

飲品方面,不同的飲品,杯子亦會換上不同設計,還有其他還未公開的食物包裝款式,也讓人很好奇會變成甚麼樣子,喜望會為麥迷帶來驚喜吧!

圖/Pearlfisher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