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腸道管理好幫手 ✧ Jeunesse 婕益菌 (M)mūn™️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不少女士都像 BeautySearch 那樣經常受著便秘問題困擾,因為女士天生基因所致,腸蠕動一般總是比男士慢,但腸道是人體最大免疫器官,我們必需好好管理腸道健康,否則可能會引致腸道生腫瘤、息肉、糖尿病、甲狀腺等內科問題。

疫情期間,長期待在家中,活動量大減, BeautySearch 不但便秘問題越多越嚴重,就連體型也出現大幅增長……

要改善腸道健康,首要平衡腸道益菌,從而舒緩腹脹便秘,增強免疫力。最近,BeautySearch 開始服用 Jeunesse 婕益菌 (M)mūn™️ 這款益生菌膳食補充劑,希望能幫助身體自然排毒、紓解便秘。

婕益菌 (M)mūn™️ 蘊含獨家munbio™️益生菌株組成,具有三種益生元,以及源自 88種蔬果酵素的植物營養素。有助強化益生元的營養;全方位健康配方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平衡腸道微生態、排毒、調整體質。

婕益菌 (M)mūn™️ 是粉狀的,酸酸甜甜的乳酪口味,易入口,其實幾好味!因為有點像小朋友喜愛的益力多,不過味道淡一點,亦沒那麼甜,感覺更健康味美。

每包添加 1000億好菌,有助保護腸道、提升營養吸收的效率,當有外來危害入侵時,還能調節腸黏膜上的免疫細胞,有利於殺掉害菌。

Advertisement

每日只需 1包,直接倒入口中食用便可。為達致更佳效果,BeautySearch 會在早上空腹服用,好讓吸收效果較好!

BeautySearch 服用了婕益菌 (M)mūn™️ 約兩星期,天天暢便,自然排毒,其實,服用後的第二天,不但暢便,連排量也較多,現在肚谷谷問題也消失了!臉上暗粒減少,肌膚素質亦有所改善。

Advertisement
而且,根據近年多項研究發現,益生菌對治療濕疹、尿道炎、鼻敏感,甚至提升免疫能力,均有正面影響。BeautySearch 也感到自己精神好了,免疫力有所提升,近日雖然氣溫急降,身邊不少朋友及家人也病倒了,而我很幸運地還很健康喔!相信婕益菌 (M)mūn™️ 也有一定幫助。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jeuness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cjeunessebeauty/
產品資料:http://books.jeunesseschool.com.hk/books/rmbk/mobile/index.html

#Jeunesse #JeunesseHK #JeunesseMO #RedefiningYouth #GenerationYoung #婕斯 #婕斯香港 #婕斯澳門 #婕益菌 #益生菌 #益生元 #植化素 #88種蔬果酵素 #不只好菌這麽簡單 #HELLOIMMUNITY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