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一人一鍋任食打邊爐+日式放題♨ 牛之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冬風吹起,又想打邊爐暖暖身,今次就來到銅鑼灣的牛之鍋,任飲任食2小時火鍋加日式放題。

 
餐廳面積雖不大,但環境光猛衛生。
 

 
時段提供限時2小時放題,包括日本料理、火鍋及即製甜品,星期一至四成人每位 $228,五六日及公眾假期為$248。
 
 
餐牌款式多達過百款,保証任飲任食吃到大滿足。
 

平時吃放題通常只會有雪米糍或雪糕杯,所以這裡款式繁多的即製甜品可說是一大賣點。
 
 
一人一鍋的好處就是可隨自己喜好選擇湯底,毋須刻意遷就而叫鴛鴦湯底,也不用擔心別人灼煮自己不喜愛的食品而破壞了整鍋湯的味道。
 
 
我自選了蟲草花松茸湯,裡面真材實料,略帶藥材般的微微苦澀味,補而不燥。
 
 
另一款則是胡椒豬肚湯,辣度不重,豬肺洗得雪白,不會留有腥味。
 
 
醬料區亦方便客人自行混醬,混出最適合自己的口味。
 
 
美國極上牛肉色澤嫩紅,切得大小均一,脂肪比例平均,肥瘦勻稱。
 
 
牛肉肉質細嫩富油香,牛味濃郁,就算不小心放在鍋內過久,也不會令牛肉變得過韌。
 
 
另一款美國牛肉油花就較重,質素及不上美國極上牛肉。
 
 
可以任食生猛海蝦、日本廣島蠔、台灣東鮑片、半殼帆立貝、紐西蘭青口等11款海鮮。
 
 
除了打邊爐之外,還有多款沙律、一品料理、天婦羅、炸物燒物小吃。
 
 
炸物都是剛剛炸起,熱辣辣又脆卜卜
 
 
刺身壽司款式亦夠多元化,有帶子、三文魚、燒鰻魚壽司、花之戀壽司等等。
 
 
自助吧有多種丸類及蔬菜自由選擇。
 
 
打邊爐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比平時出街食飯,食到更多蔬菜類
 
 
宇治抹茶芭菲內有抹茶雪糕、脆米、紅豆和忌廉層層相間,口感層次極其豐富。
 
 
扭紋抹茶新地入口軟滑,抹茶味夠濃郁,帶有回甘的微微苦澀味。
 
 
OREO朱古力慕絲質地細嫩,味道亦不會過甜。
 
 
飲品都是放在櫃內任人自取,無限量供應
 
 
 
牛之鍋
銅鑼灣堅拿道西10號冠景樓2樓A號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牛之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