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Glow Plus】**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初體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我自己一直以來都想改善毛孔問題,由於之前面部暗瘡問題,額頭,鼻及面頰位置毛孔都比較粗大,所以看起來皮膚都不夠平滑。之前我都有嘗試做過不同的激光療程,但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Fractional CO2 Laser)就是第一次,因為經常看網上介紹,做完之後皮膚的康復期都很長,所以令我卻步。但之後我得知原來這款新的Fractional CO2 Laser創傷性是較低的,還有FDA認証, 所以我就即管試試看吧。

今次我來到位於銅鑼灣的Glow Plus醫學皮膚中心,它的環境很潔淨喔,讓人感覺十分舒服。

在皮膚中心門口位置都有一個擺放醫學護膚牌子的櫃子,這個牌子的精華我也有用過,也挺不錯的。

進行激光療程前,治療師也有幫我做Visia皮膚分析及講解一下療程的資訊—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是採用高能量可穿透性的波長 10600nm,利用激光的熱能分解作用,把密集微小的激光光束穿透皮膚,製造微細創傷,刺激皮膚修補及更新,功效是撫平皺紋,收細毛孔,改善皮膚性質,及改善暗瘡疤痕、凹凸洞等。了解一切療程前後須知後就可以開始療程了。

Advertisement

做療程前,會先幫我敷麻醉膏,因為我也挺怕痛的,所以敷了之後就可以減低療程時的感覺。

做療程的時候只有面頰感覺較大,其餘部位都是感覺一點點熾熱的感覺,不太痛的,所以麻醉膏真的幫了很多,如果不怕痛的朋友們,可以唔用麻醉膏。

打完之後,感覺臉的膚色比之前白淨了,而且某些敏感位置會有紅腫(如嘴邊,面頰)等,這都是正常現象。之後皮膚就會開始結痂,肉眼看不見的,除非是近距離,所以我都比較放心。頭一星期洗臉的時候,會感到滿臉凹凹凸凸的痂,但一星期後就會自然掉落,皮膚就會變得平滑,而且變得更細緻喔。 做完療程後必定要做好保濕及防曬,這樣才會加快康復速度。另外,治療師還有附送藥膏給我,以防我皮膚痕癢使用,非常貼心。

Advertisement

做完療程後,治療師也會傳訊息給我了解我皮膚狀況,所以我覺得它們療程跟進服務都不錯喔,如果有興趣,就可以到它們網站看一下啦~

 

了解更多:

FB:https://www.facebook.com/glowplushk/

Advertisement

IG:https://www.instagram.com/glowplushk/

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14樓A室

電話:+852-2866 1251

Whatsapp: +852-6364 8356

info@glow-plus.com

 

Advertisement

療程 由官方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