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揮別痘痘肌」其實不是很難,只要掌握好這個要訣 | D2S「抗痘淨化組合」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D2S「抗痘淨化組合」長痘痘不討厭,最討厭的是舊痘未去新痘又來了!這大半年來很多女生都被暗瘡問題困擾,口罩肌的後遺症–反復長痘卻未能痊癒。用盡所有的方法去滅痘,深層清潔、磨砂、暗瘡膏全部用上,就連化妝品都塗上一層又一層的遮暇、碎粉,有沒有想過這對肌膚做成負擔?還原基本步,化繁為簡,簡單的護膚步驟能讓你揮別痘痘肌,「清潔」+「保濕」是關鍵,避開繁複和刺激,簡約溫和才是正道。D2S「抗痘淨化組合」

D2S 「抗痘淨化組合」調節油脂 不刺激皮膚

法國醫學級護膚品牌 D2S,致力為不同肌膚狀況調配出最合適的護膚配方。嶄新配方系列「抗痘淨化組合」,包括:D2S Purifying Cleanser 深效淨化潔面凝露 及 D2S Matifying Regulator Gel 控油淨膚抗痘啫喱,為暗瘡肌提供最溫和有效的調理。有效去痘、淨粉刺和調理粗糙膚質。

D2S 抗痘淨化組合

Step1 D2S Purifying Cleanser 深效淨化潔面凝露 :深層淨化 改善粗糙暗沉

配方蘊含甘醇酸、茶樹油等成分,能深層清潔毛囊污垢、粉刺 及化妝品殘留物,專門針對調理過多油脂,且具抗菌抗炎功效,疏通毛孔,預防粉刺、 黑頭和暗瘡。

Advertisement

image溫和不刺激皮膚,加水搓出來的泡泡比較鬆散,不會醃眼睛,用後乾淨舒服且不會有繃緊感覺,適合混合性、 油性和暗瘡皮膚; 除了可早晚用來清潔面部,也適用於因髮尾遮掩而易生 痘痘的心口,後頸至背部位。一物多用,這下你就知道為什麼它的尺寸為什麼會比一般潔臉產品大多了。

D2S 抗痘淨化組合

Step2 D2S Matifying Regulator Gel 控油淨膚抗痘啫喱 :去除面油 全面抗痘收毛孔

D2S Matifying Regulator Gel 控油淨膚抗痘啫喱,蘊含專利控油配方 Sebomine®等 多種控油成份,能於表層及底層減少過多油脂,調節皮脂分泌,能控制滿面油光 和「黐笠笠」的情況,就算戴口罩也能清爽不油膩。

Advertisement

image細菌和油脂就是暗瘡的最大養分,如果能減少細菌在毛囊內生長,暗瘡便不能肆意滋長,並溫和軟化過厚角質層,疏通毛孔,撃退粉刺,黑頭及暗瘡,水楊酸能縮小被撐大的毛孔,促進表皮細胞快速更新。雖然含有果酸成份,但質感溫和,推開沒有刺激感,更有效令皮膚回復正常 pH 值,即時為油亮肌膚壓光。 產品尤其適合油性和暗瘡皮膚,可早晚薄薄塗於暗瘡及面油較多位置; 除了面部, 也適用於因髮尾遮掩而易生痘痘的心口,後頸至背部。

D2S 抗痘淨化組合

持續用了一段時間,終於揮別那些反反復復的小痘纏臉,不用再跟口罩磨蹭了,還發現整體膚色不那麼暗啞泛黃。簡單兩步改善膚質,告白繁複,用得其所才是道。

  • D2S Purifying Cleanser 深效淨化潔面凝露:HKD280 / 200ml
  • D2S Matifying Regulator Gel 控油淨膚抗痘啫喱:HKD310 / 40ml

 

Advertisement

於指定醫學美容中心有售,查詢可致電香港總代理 Capto (Hong Kong) Limited

熱線:2527 0333

網址:http://www.capto.com.hk/

▼▼▼▼▼▼▼▼▼▼▼▼▼▼

Advertisement

nbuttonhk

FB : @nbuttonhk

IG : @nbuttonhk

Email : nbuttonhk@gmail.com

Advertisement
標籤: d2sSkincare抗痘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nButton
Hello, I'm Nat 忙碌的生活,別忘更愛自己, 一起發掘更多美好事物吧。 nbuttonh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