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Organic Skin Healer ✿ Wild Organic有機金盞花油令肌膚更健康、年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長時間佩戴口罩,皮膚上的水氣、熱力和悶熱感驟升,加上空氣不流通,令濕敏問題持續加劇,日常只塗爽膚水及日霜已不能滿足問題肌膚的需要,使用金盞花成份的護膚產品才能減輕皮膚泛紅敏感問題,修護口罩肌的不適。
 Wild Organic 明白大家的肌膚需要,最近 Wild Organic有機護膚油系列中添加了新成員 – 有機金盞花油 (Organic Calendula Oil),當中蘊含有機橄欖油、有機金盞花、天然維他命E、有機大豆油,成份天然,而且不含任何防腐劑、礦物油、硫酸鹽等添加化學成份。
色澤金黃的有機金盞花油中蘊含 4大修護養份,包括萜類化合物 (Terpenoids)、類黃酮 (Flavonoids)、類胡蘿蔔素 (Carotenoids) 及氨基酸 (Amino acids),可從肌底重塑肌膚健康,有幫助舒緩敏感、泛紅、脫皮等因肌膚炎症所產生的問題,保護肌膚抵抗紫外線及氧化侵害,深層滋潤及保濕,同時加快修復受損肌膚,減淡疤痕、痘印。
產品雖屬油性質地,但親膚性相當高,一點也不厚重,只需輕輕按摩便能快速被肌膚吸收,給肌膚一層保護膜,帶來長效滋潤而不黏笠。使用時只需2至3滴塗抹於面上,並加以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便可,肌膚素質即時變得軟柔,深層滋養皮膚,達至水油平衡,不再呈現外油內乾。
除了單獨使用直接塗抹作面部精華油使用外,有機金盞花油更可以加入至精華液、面霜、乳液或防曬產品中,加倍滋潤並加強保護功能;亦可將有機金盞花油混合粉底液中,加倍滋潤,令底妝更貼服,減低乾燥感,令妝容更富光澤感;更可與身體乳霜或乳液混合使用,或直接塗抹於乾燥位置如手肘、腳肘等,舒緩亁燥龜裂現象。
一瓶多用,足夠解決不同部位的乾燥及缺水問題。
Wild Organic有機金盞花油讓肌膚享受最天然有機的修護,猶如給肌膚一層保護膜,加強滋潤保護,免受侵害。鎖住水份,為肌膚保濕,加快修復;同時激活肌膚自我膠原增生,提升緊緻度及彈性,減慢皺紋產生。令肌膚更健康、年輕!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ildorganiclife
website:https://wildorganiclife.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