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最強眼部護理 .。₀: FILORGA塑造迷人Bling Bling亮眼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數月來,差不多每天都帶著口罩出行,或許妳也像 BeautySearch 那樣,為免「口罩肌」問題惡化,平日粉底唇膏等早已省下,但正因要佩帶口罩,雙眼就變得更為重要,出街見人雙眼最緊要明亮精靈!
但其實 BeautySearch 雙眼一向是最弱的,除了沒有深邃大眼,還有沉重的眼袋 + 黑眼圈,最腦人的是敗露年齡的眼紋,雙目無神不但反映出疲倦感,而且更為顯老!
為了要改善雙眸的狀態,最近 BeautySearch 試用了 Lady GaGa至愛法國醫學品牌 FILORGA的眼部產品系列,希望可以改善各種眼部問題。
這支 FILORGA Optim Eyes 亮麗眼霜是法國藥妝店長期銷量No.1眼霜,眼霜含有品牌獨有的專利活膚成分NCTF®、透明質酸及二胜肽,有效抗浮腫、抗細紋,特別針對改善黑眼圈,效果顯著。
喜歡那扭動瓶身設計,使用時一扭一按便可,不怕樽蓋跑掉,非常適合冒失的我呢!
眼霜質地清爽,有點像啫喱狀,清爽不黏笠。一顆紅豆的份量便足夠雙眼使用,用後觸感清爽,卻又能滋潤眼周,解決眼周肌膚乾燥缺水問題,淡化細紋,同時解決黑眼圈,重塑亮麗明眸。
FILORGA Time Filler Eyes抗皺緊緻眼霜蘊含維他命B5、合歡花萃取、蛋白質成分,有效對抗及撫平頑固眼紋,改善眼下凹陷而出現的黑眼圈,同時提升眼部輪廓,令眼周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
一瓶可撫平眼周細紋、乾紋、改善眼下凹陷,還能使睫毛更強韌及濃密!
眼霜質地像牛油般柔滑、輕盈,而且滲透度高。
使用時,於早晚用指尖輕柔地塗抹於眼肌周圍並加以按摩。用後感到眼周肌膚緊緻了,眼部輪廓提升,看上去更精神、更年輕明亮。
最欣賞此眼霜能在不知不覺間強化睫毛增長,令經常掉眼睫毛的我不需再受眼睫毛插眼的苦,更不怕睫毛越來越稀疏。
如有眼部浮腫問題,於塗抹眼霜後配合按摩棒稍微按摩一下,更可消退浮腫!
配合 FILORGA Optim Eye Lashes & Brows 2合1眉睫營養液一同使用,透過科學成分Kera-extend CX 及專利技術 NCTF,重建毛囊健康,強軔美睫,令睫毛更纖長、更濃密。
Step 1 纖長刷頭,細緻照料眉毛及睫毛根部。
Step 2 再將營養塗抹眉毛及整根睫毛,刷頭橢圓形設計針對眼部曲線而設,使用時更順暢,輕輕鬆鬆刷出豐盈睫毛。

搭配 FILORGA的眼部產品系列一同使用,可全面擊退黑眼圈,緊緻鬆弛眼肌,撫平眼紋,強化並令睫毛豐盈,讓雙眸回復年輕活力感,要擁有迷人Bling Bling亮眼指日可待!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ilorga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ilorga_hk/

Advertisement

#FILORGA_HK #OinkOinkPR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