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Cassie X Wowmart | 美妝護膚 | Derma EZ Jet韓國4R童顏印 100%韓國製造專利設計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收到份急救皮膚嘅套餐 就係「4R童顏印」

係韓國製造 可以一次性迅速改善肌膚6 大問題

#毛孔粗大 #幼紋 #鬆弛 #暗啞粗糙 #凹凸洞 #缺水

 

Derma EZ Jet韓國4R童顏印擁有專利設計

利用微型針頭將精華直接滲透到皮膚之中

提起「針」可能大家會有啲驚

不過童顏印使用嘅微型針頭尺寸很細小

使用無菌包裝 用咁細小針頭 感受唔到任何痛楚~

Advertisement

 

裏面真空儲存多功能高效精華

可以提高肌膚吸收力啟動肌膚再生

成份包括:

EGF – 皮膚生長因子修復,謍造嫩滑肌

海洋膠原肽 – 膠原增生及修復,增加肌膚彈性

維生素B3 – 美白、改善暗啞粗糙

腺苷 – 抗皺、預防及減淡皺紋

Advertisement

綠茶素 – 抗氧化、抗衰老

積雪草 – 抗敏舒緩,補濕滋養

 

先用4R童顏印啟動肌膚吸收機制讓肌膚持續吸收

每輕觸一下 即時注入32倍十二種珍貴精華 

之後再敷Skin Nutrition補濕蠶絲面膜

加強發揮療程及產品功效鞏固200%!

 

Advertisement

使用方法:

1. 潔面後,用爽膚水平衡肌膚。

2. 打開密封無菌包裝。

3. 旋轉安瓶的蓋子去除貼紙,輕輕按壓於耳下位置5-6次,確認精華出現在針頭之間,便可於面部操作使用。

*注意:不按壓上端的針頭板,按壓下端的墊圈時,墊圈會翻轉而發生精華滲漏,因此務必使上端和下端同時形成壓力。

4. 將精華與肌膚放置為直角(90度),按照下巴→臉頰→額頭的順序像蓋章一樣細密按壓並塗抹,使用在整

個面部後,額外按壓塗抹在眉頭、法令紋、色素沉澱等部位,輕輕塗抹肌膚上剩餘的精華使其吸收。

(適當作用時間5〜10分鐘)

Advertisement

5. 使用後請棄掉整個產品。(請勿重覆使用,每支只可使用1次)

購買產品:

https://wowmarthk.com/products/韓國-4r童顏印-獨家專利設計?_pos=1&_sid=1ff0a1fbd&_ss=r&ref=cassiecwy

網購網站:

https://wowmarthk.com/?ref=cassiecwy

@wowmart.hk #wowmarthk #韓國4R童顏印 #derma #dermaezjet #沙田美容 #火炭美容 #毛孔粗大 #幼紋 #鬆馳 #暗啞粗糙 #凹凸洞 #缺水 #護膚 #美容 #面膜 #淨化 #面膜 #面膜控 #泡泡面膜 #護膚分享 #原裝進口#法國代購
歡迎合作試用·邀文·出席活動
Email : cwycassie@gmail.com
Instagram: @cassiecwy | @cassiegetfat
Facebook: @cassiegotravel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cwycassie
歡迎合作試用·邀文·出席活動~ 我的頻道: https://www.instagram.com/cassiecwy https://www.instagram.com/cassiegetfat https://www.facebook.com/cassiegotravel 我的部落格: https://cassiegotravel.blogspot.com/ http://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257048 https://girlab.hk/author/cwycassie/ https://girlssss.com/author/cwycassie/ 我的平台: 小紅書 / OpenRice Lv4 / 大眾點評 Lv5 / Retty / TripAdvisor Lv5 / Google Lv6 / BeautyEx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