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阻截肌膚衰老 ⋱⋰ ⋱⋰ Dermacept C25真皮營養液 ⋱⋰ ⋱⋰ 7日喚醒健康肌膚機能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已數個月沒有前往美容院了,由於長時間戴著口罩,為了減低肌膚的負擔,幾乎每天也只為肌膚提供基本護理。但生活的壓力,加上入夏後猛烈的陽光, BeautySearch 的肌膚素質也開始下降,水油失衡、斑斑暴現、肌膚失去光澤及水份,尤如迅速衰老般暗淡無光、毫無生氣。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的「 純維他命C 」真皮營養液,不但是品牌皇牌產品,更是高效的抗氧化精華,最近推出更濃度的純維他命C,Dermacept C25真皮營養液。7日解決肌膚問題,喚醒健康肌膚機能。

全新 Dermacept C25真皮營養液蘊含 25%純維他命C,被譽為極限美容液,包裝採用融滙於經過特別物料處理的極高抗氧化金瓶之內,令產品能保存最高濃度、極高穩定性及超高滲透力的精純配方。

Advertisement

Dermacept C25真皮營養液以滴管裝設計,初次使用,扭開原裝瓶蓋,換上滴管便可,使用時易於控制份量。

具有 8大功效,更全面改善肌膚素質,令肌膚再生,煥發健康。

♥ 速效淡斑:淡化黑色素,減淡色斑、黄褐斑及痘痕,濃度越高,改善斑點的效果就越好
♥ 減淡皺紋:促進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合成,有效減淡及預防皺紋
♥ 緊緻肌膚:真皮層回復緊緻及彈性,重塑飽滿狀態
♥ 鎖水補濕:鎖住真皮內的水份,保持肌膚水嫩滋潤,減淡乾紋
♥ 改善粗糙:幫助細胞更生,全面改善膚質、毛孔粗大、肌膚粗糙及暗瘡疤印引致的凹凸洞

♥ 均勻亮肌:促進血液循環及肌膚細胞更生,改善暗啞,肌膚均勻透亮,阻止黑色素合成,預防色斑及保持膚色均勻
♥ 高效抗氧:強效抗氧化,濃度越高,抗氧化能力就越高!一次過改善黑頭、粉剌及預防衰老
♥ 平衡油脂:抑制及平衡油脂分泌,肌膚回復水油平衡,可預防因油脂分泌過盛引致的暗瘡

Advertisement

最高濃度純維他命C,成份中未有添加油類,滲透度高,一滴直送真皮層,喚醒健康肌膚。塗抹於全臉或需要重點護理的部位後,加以按摩,令肌膚更吸收,皮膚表面亦不會殘留油膩感喔!

每日早晚使用,在化妝水滋潤臉部後,4~5滴份量營養液便足夠全面使用。使用後別忙記塗抹防曬產品喔!


產品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痘痕,令暗啞膚色得以改善,膚色更均勻亮白;同時緊緻肌膚及收細毛孔;促進血液循環及抑制皮脂分泌,令肌膚達致水油平衡及更有光澤。就算無時間去美容院,在家中也能輕易阻截肌膚衰老,令肌膚變得細滑、年輕、亮白。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rmacept/

website:www.dermacept.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