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ge Solution 泡泡激氧面膜 ෆˊ̖ 瞬間深層「激氧」、「潔淨」、「亮白」面部SP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秋冬過後,並不代表不用敷面膜喔!尤其近來大家需長時間戴著口罩,焗促的環境更容易阻塞毛孔並增加面部油脂分泌,除了徹底清潔面部,最重要還是選對面膜。

在此時期,甚麼面膜最為合適?除了保濕、深層清潔面膜外,BeautySearch 特別推薦注氧面膜,讓經常被口罩焗住的肌膚可以深呼吸!好似我今次介紹的 Age Solution Bubble O2 Jelly Mask 泡泡激氧面膜,可改善肌膚因缺氧而引致之問題,令肌膚瞬間深層「激氧」、「潔淨」、「亮白」。

一盒 5包泡泡激氧面膜,BeautySearch 最愛隨盒附送的矽膠小掃,能輕易把面膜均勻全面掃上,而且清洗容易。

Advertisement

主要成份及功效:
♥ 柑桔阿馬拉花水:提供舒緩和抗炎作用。
♥ 蘆薈葉汁:由蘆薈植物的汁製成的粉末。蘆薈成份用於皮膚護理,恢復水分,注養來改善乾燥或受損皮膚的外觀。
♥ 碳酸氫鈉:提升肌膚含氧量,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排走細胞積聚之毒 素廢物。
♥ 水解透明質酸:能夠快速穿透表皮,到達真皮層,對抗由基,降低炎症因數活性, 抑制炎症反應,修護損細胞,對抗因各種刺激引起的皮膚炎症及敏感。
♥ 水解膠原:抗衰老、促進皮膚新陳代謝預防皺紋,改善乾紋細紋,鞏固彈性。

即開即用,毋須攪拌混合,啫喱狀的面膜在「波爾效應」的作用下,在臉上化成泡沫,讓肌膚含氧量迅速提升,而且分子極細,能即時滲透至肌膚底層, 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排走細胞積聚之廢物,消除水腫並細緻毛孔,同時有效去除暗瘡印及色斑,全效改善肌膚因缺氧而引致之問題。

Advertisement

泡泡會不斷增加,讓肌膚尤如享受泡泡浴般,非常舒適。待 5-10 分鐘,再以指尖於面部輕柔打圈至泡泡消散,最後以清水洗淨面便可。

用後油光、暗粒不再現,肌膚注滿水份,更富彈性,透亮光澤,煥發透氧肌。

參考資料:

泡泡激氧面膜 :  https://www.facebook.com/wowmarthk/videos/2518631765015899/

Advertiseme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owmarthk

website:https://www.instagram.com/wowmart.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theZtyleShe.comUBeautyStyle TipsQoozaBeauty痞客邦
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WeShareesdlifeGIRLABgirlsss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