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讓肌膚散發鑽石光澤 •。✧ Laura Mercier 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 ✧ˊ̖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在 BeautySearch 心目中,Laura Mercier 絕對是底妝專家,柔亮光影碎粉既可減少臉上的油光還有漂亮的自然光澤,如此好用不用多說底妝系列更是透薄貼面,令人愛不釋手,難怪多年來被受全球明星推崇。

忙碌的香港人,連化妝也需要快,加上受韓流影響,相信不少女生都與 BeautySearch 一樣,喜歡以氣墊粉底來化底妝及補妝。最近 Laura Mercier 推出了品牌首款氣墊粉底,而且更是特别為亞洲女性研製,實在太令人興奮!

Laura Mercier 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SPF 50 / PA+++ 以黑色鋼琴面作主調,細看下還透出點點閃粉,配以啞光包金邊,盡顯華美矜貴。

打開包裝盒,氣墊粉餅是獨立包裝的。

Advertisement

使用時拆開包裝,輕輕一按便裝入粉餅盒中,簡單方便,又能確保粉餅提供最佳質素。

今次試用的色號是 1C1 SHELL,色調白皙自然,帶冷調,成份中添加入極細緻的奢華鑽石粉末,透過鑽石能折射光線的特性,不但遮瑕度理想,還能瞬間塑造自然富有光澤的鑽光底妝,透白宛如天生肌膚一樣。

氣墊粉撲設計屬水滴形,而且結合了兩種不同材質打造而成,二合一的設計分別針對遮瑕及提亮保濕肌膚,尖端面積大的部位,質地柔軟,有助均衡沾取粉底液,將氣墊粉底均勻塗抹全臉,達至透亮妝效;粉撲圓弧形部分採用了絨毛質地,適合用於遮蓋毛孔較大的部份,加強遮瑕度,使底霜更服貼於肌膚。

Advertisement

只需輕拍上臉,便能擁有持久妝效達 12小時,質感超輕透水潤,而且不氧化、不變色、不轉移,更無懼汗水的考驗,所以,就算近來需持續配戴口罩,我也不忘印上鑽光氣墊喔!

用後膚色均勻淨白,而且產品還擁有抗污染成份,並具有 SPF50 UVA / UVB PA+++ 防曬功效,就算炎熱的夏天到來,也能為肌膚築起防禦屏障。

想獲得最佳妝效,上妝前當然要先為肌膚打好底,所以塗抹鑽光氣墊粉底前需先使用 Laura Mercier 妝前底霜為上妝作好準備。而今次搭配使用的,是 Laura Mercier 全新包裝的妝前底霜 – 極致持久水凝潤澤妝前底霜。

Advertisement

產品呈乳白色,觸感水潤易推,成份中蘊含橄欖萃取能顯著柔滑肌膚及鎖水,海洋保濕植物萃則有補水功效,為肌膚注入高補水呵護,保水度高,特別適合肌膚易於乾燥的 BeautySearch,令肌膚整天保持水感充盈。


獨特的水凝無矽親膚配方,猶如為肌膚披上透氣舒適的保護屏障,鎖住護膚成份的同時為肌膚抵禦外在環境傷害,持續使用更能由內而外改善膚質。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URAMERCIERBYHK

website:https://www.lauramercier.com.hk/zh/hom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