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長遠健康由有機開始 – 全新澳洲有機護髮品牌 EUTOPIA 登陸香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來發現產後脫髮問題,在洗頭時的去水位發現好多頭髮,而且數量都偏多,所以覺得好困擾,我近來就使用全新澳洲有機護髮品牌 EUTOPIA 兩款分別蘊含高達84%及89%珍貴有機認證植物成份的頭髮護理產品-有機生薑精華修護洗髮水及有機生薑精華護髮素,從深層去滋養並堅固髮根,預防脫髮既問題。

全新澳洲有機身體護理品牌 EUTOPIA 於香港首次面世,主要成份萃取自天然高效的有機原材料,更榮獲高規格的ACO澳洲有機認證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有效恆久呵護髮絲,守護頭皮肌膚的長遠健康,重新定義天然有機護理產品。產品絕不含矽、硫酸鹽、Parabens、人造色素以及動物成份等物質,純素者亦能安心使用外,亦給予追求完美的您更好的選擇。

Organic Ginger Shampoo 有機生薑精華修護洗髮水 200ml 零售價:HK$188

嚴選有機認證生薑精華研製的獨家配方,高達84%珍貴有機認證植物成份,包括:生薑精華丶洋甘菊萃取丶蘆薈丶薰衣草萃取丶馬尾草萃取丶摩洛哥堅果油丶瓜爾豆膠丶異株蕁麻萃取。

Advertisement

EUTOPIA 有機生薑精華修護洗髮水在洗髮既時候有一陣陣生薑香味,當中的養分更可我滲透每根髮絲,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延長頭髮生長週期,有效潔淨頭部肌膚之餘,同時豐潤受損頭髮、減少頭屑。

Organic Ginger Conditioner 有機生薑精華護髮素 200ml 零售價:HK$188

嚴選有機認證生薑精華研製的獨家配方,高達89%珍貴有機認證植物成份,包括:生薑精華丶薰衣草萃取丶蘆薈丶洋甘菊萃取丶馬尾草萃取丶摩洛哥堅果油丶椰子油丶葵花籽油。

Advertisement

EUTOPIA 有機生薑精華護髮素呈白色乳霜狀,精選有機認證生薑精華配合有機椰子油及有機葵花籽油,有助滋潤及強韌受損或脆弱髮絲,全方位修護頭髮,潤而不膩,適合所有髮質人士使用。

使用左澳洲有機護髮品牌 EUTOPIA 有機生薑精華洗髮系列,保留最天然的植物性成份同時,亦致力減少任何不必要的化學物質,確保髮絲免受化學品污染,恢復皮膚的自我修復功能,有益頭髮的長遠健康。

銷售地點:HKTV mall

Organic Ginger Shampoo有機生薑精華修護洗髮水 http://bit.ly/2QR1hKm

Advertisement

Organic Ginger Conditioner有機生薑精華護髮素 http://bit.ly/2uq1Pzf

** 是次產品由品牌 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歡迎聯絡我,謝謝~~

Advertisement

Email :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