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尖沙咀麻辣火鍋新店駕到!高質材料秘制鮮味,新辣道鮮魚鍋

Advertisement

「新辣道鮮魚鍋」正式登陸尖沙咀,成為閨密飯聚新去處,上層的火鍋餐廳裝潢極具品格,吃飽後可到下層的開揚酒吧繼續暢飲談心。「新辣道鮮魚鍋」推出的魚湯火鍋湯底以百年秘製家傳配方熬製,放入鮮、香、滑的高級的龍躉及鮟鱇,奢華兼飽肚,又能滿足味蕾❤️

除辣魚湯款,也有酸菜和清湯選擇。火鍋分為三格,無論你選那一種湯底,中間必定會配上清湯,用於烚煮蔬菜,避免吸收太多油分。

魚製配料選用本地新鮮製造的潮洲魚蛋、魚片頭、手工魚扎等。

Advertisement

除龍躉及鮟鱇,肉類選擇也走高檔路線,松阪豬、西班牙黑毛豬以及不同種類的和牛等等,另外也有少見於火鍋店我繡球菌、新鮮淮山及淮山麵等健康食材。

由即日起至202022日,「新辣道鮮魚鍋」推出$888四人龍躉套餐888套餐,湯底為招牌紅湯龍躉鍋、「魚別不同拼盤」、豚牛雙拼、三寶拼盤、前菜、蔬菜什錦及健康淮山麵。

Advertisement

每枱顧客更可獲贈$100現金禮券,可於下次惠顧時使用外,只要讚好及分享「新辣道鮮魚鍋」facebook專頁,更有機會獲贈限量版特製魚型陶瓷器皿乙隻,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14號亞士厘大廈地下及1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