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Cassie x IUVENIS | 美妝護膚 | 淨白保濕Double Up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原來人嘅皮膚最好係留係21至26°C
每當溫度下降或上升1°C
肌膚皮脂分泌量就相對減少或增加10%!
如果水分、油分同時出現不穩咁點算呢?

今次就介紹香港科研護膚品牌Luvenis嘅面膜
以科研為我地嘅肌膚從根源保濕活肌
Luvenis淨白保濕面膜透過高科技技術
蘊含維他命B3 納米透明質酸及燕窩萃取精華
再配上獨家日本棉膜 令精華發揮得淋漓盡致
達到淨白保濕功效全面Double Up
重點 香港製造 絕對安全無添加
IUVENIS 淨白保濕Double Up 面膜
零售價HK$198
售賣點: Tutulife 生活網店 (www.tutulife.hk)
#科硏護膚產品 #保濕DoubleUp #高效B3 #美白去斑去黃 #香港製造 #安全無添加
#香港科技大學引證 #30亳升精華

歡迎合作試用·邀文·出席活動

Email : cwycassie@gmail.com

Instagram: cassiecwy / cassiegetfat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cwycassie
歡迎合作試用·邀文·出席活動~ 我的頻道: https://www.instagram.com/cassiecwy https://www.instagram.com/cassiegetfat https://www.facebook.com/cassiegotravel 我的部落格: https://cassiegotravel.blogspot.com/ http://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257048 https://girlab.hk/author/cwycassie/ https://girlssss.com/author/cwycassie/ 我的平台: 小紅書 / OpenRice Lv4 / 大眾點評 Lv5 / Retty / TripAdvisor Lv5 / Google Lv6 / BeautyEx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