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Cassie x Minon | 美妝護膚 | 氨基酸滋潤保濕平衡淨肌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秋冬轉季令到肌膚狀況好唔穩定容易敏感
雙頰缺水乾燥 T字位卻常常泛油光 水油失衝
聽左朋友嘅介紹之後 我開始用日本人氣藥妝品牌MINON
 
由日本藥廠第一三共監製生產 針對混合肌需要
最近研發出全新「氨基酸滋潤保濕平衡淨肌系列」
採用獨特皇牌9+1氨基酸配方 —
9種保潤氨基酸+1種調理氨基酸
先提升皮膚補水鎖水能力 再調節油脂分泌
有助預防黑頭、粉刺、痘痘形成
維持肌膚水油平衡 滋潤無負擔
藥用清透化妝水 (HK$198 / 150ml)
藥用清透保濕乳液 (HK$208 / 100g)
#滋潤保濕平衡淨肌系列 #粉刺黑頭斷捨離
#重建水油平衡 #混合肌適用 #日本製造 #Minon

歡迎合作試用·邀文·出席活動

Email : cwycassie@gmail.com

Instagram: cassiecwy / cassiegetfat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cwycassie
歡迎合作試用·邀文·出席活動~ 我的頻道: https://www.instagram.com/cassiecwy https://www.instagram.com/cassiegetfat https://www.facebook.com/cassiegotravel 我的部落格: https://cassiegotravel.blogspot.com/ http://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257048 https://girlab.hk/author/cwycassie/ https://girlssss.com/author/cwycassie/ 我的平台: 小紅書 / OpenRice Lv4 / 大眾點評 Lv5 / Retty / TripAdvisor Lv5 / Google Lv6 / BeautyExchange